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aturday, June 19, 2010

❤19/6/10❤

这天睡到很舒服的说
突然间被Angel叫起来听电话
是有点Pek cek的说~
听了后
阿母问我要不要去走街窝
我就讲要咯
听完电话
就冲床上跳起来去冲凉
呀呼~
小红离开我料xD
心情不错
冲了凉
就下楼找吃的
nasi lemak

什么都没有
空空的
只有鸡蛋,花生,江鱼仔
还以为有鸡腿tim--
(明天放图上来证明给你们看--)

jump

kns
吃到是sibeh饱
肚子要爆了啦!
过后就去The store咯
到了The store我又忍不住了
又买文具了--
我好像有恋文具的怪癖
啊哈哈哈(白痴ing)
还有啦
再加上是uncle koo出钱
嘿嘿

jump

买了过后
就去我阿母顾客那里吃东西
吼吼
那里的鱼真的是有够好吃的啦
原本不想吃饭的
看到那些菜
忍不住了啦啦啦
吃了两碟饭

吃到很饱--

jump

在车就提议去看电影
到了1U
原本想看toy story3的
可是5.50pm才上映
3点多的那场我们错过了=(
结果就没看了
明天可能去kepong jusco看
就去mini toons买下手机吊饰就回家鲁

jump

回到家
就玩电脑
很生气!
Laptop的萤幕的颜色是青色的
难看到死!
应该是出问题了x(
料就跟国麟褒电话粥
也顺便问他Laptop所出的问题

jump

9点多
家里有barbeque
(没邀请人)
我嘛随便吃咯
一吃
就吃了五个cheese hot dog
还有两个chicken wings
我要肥死了!
吃饱了
就跟angel去骑自行车走走
绕了一大圈
就回家料

jump

回到家
就唱下歌
然后又飞回房间玩电脑
FB很diam
没什么comment
FB越玩越显
十二点一到
就开米多多拿exp
米多多up lvl up好慢啊
快点up到64 lvl啦=x
拿了exp的过后的不久
国麟又打来咯
又再褒电话粥了--

jump

1点多
他信息我了
有点吓到
不过心又觉得还蛮温暖的
不知道为什么
看到你的信息我竟然会有点感动
过了12点
就是我们认识两个月了=]
还蛮开心的说
可是聊到两点多的时候
我又无言了
(前天我是不是有写一篇17/6/10的文章?里面有写关于一个陪我聊天聊到六点的男生)
他讲他没本事像那男生那样能陪我陪到那么迟
然后还跟我讲拜拜
我一点都不想陪他的
只是配合他而已!
你到现在还是那么地小气
算了
不讲你了
等下我们连朋友都没得做


P.s:明天电话钱不用自己进~有人帮我进~啦啦啦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