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June 6, 2010

❤5/6/10❤6/6/10❤

5/6/10
噢买尬
这天我够力会吃
吃了两碗清汤面和一碗饭
不知道会不会肥MyEm0.Com
啊啊啊
我最近做么酱会吃?
早上11多
pet pet来我家
来到五点多才回
几爽下
至少在家不会闷MyEm0.Com
晚上
弟弟跟最小的妹妹吵架
吵了很久还没完
最后我受不了
就下楼看
也顺便问下发生咩事MyEm0.Com
问下
其实是小事而已MyEm0.Com
因为弟弟踩最小的妹妹的床
那小妹不爽他
就吵起来了
结果
弟弟就很生气
一气之下就把小妹的水壶弄坏了
手痒到死







6/6/10
这天突然八点多就起来料
然后就开电脑看我等待已久的叶问2
看到11点多才看完
因为我看一下又停看下又停嘛xD
看完了叶问2
果然是真的很好看
甄子丹帅惨了
够力manMyEm0.Com

jump

看完了就无聊去看JB的论坛
看了下论坛就下楼去吃卤面
kakak煮的
好吃

jump

吃饱了又死上来玩电脑
一直玩到六点多
就下楼看戏
看到七点
就和弟弟妹妹到后院打羽毛球
很爽下
太久没打了=)

jump

打到七点多
就回房间
看超级星光大道
有个女生很厉害
我没记错的话
她的名字叫kimberly
她的声音很赞
她竟然跟我同岁
yer
我想要她的声音x(

jump

看看下又去玩FB啦
我的nightclub city做么玩不到的?
KnnMyEm0.Com
so
只好对着FB
玩玩下
看到小雨的最新的relationship
写着在跟那个sohai良谈恋爱
我就问她
是不是又跟那良复合了
她就讲是
我听到了
pek cek
不明白她为什么要跟那sohai好回
那条sohai玩了她两次她还不会醒?
她还跟我讲他只玩她两次而已
不会怎样

我听到这句差点没晕
要被玩了10多次她才会醒?
笨!
笨到彻底!
(小雨)可以去撞墙死掉算了
吴嘉良
你给我听好!
你再玩老娘的妹妹的感情的话
我就会去你的班找你然后打9你
你祖母我不管你有没有料!
谁欺负到我家人
那人就只能等死!

jump

玩下msn
有人问我有没有x慰

gan nin nia
问这些问题搞屁啊!
他还讲要自慰给我看
pokai
下面痒去找鸡啦!

jump

after that
小妹就讲超级老师被阿母骂
因为我那死人弟弟自己从超级走路回家
弟弟都没不见啦
就把超级老师骂到够够力
有时我会想
有这种阿母我应该感恩还是觉得衰


jump

晚上10点多
阿母带我去我家附近的Food Court吃东西
我吃了一碗粥和一杯watermelon juice
阿母只喝一支大的tiger

我吃那么多
不知道会不会肥死
啊啊啊
陈素珍
不要再吃了!!
在吃着的当时
我就在等kor打电话来
一直等等到12点
(他讲12点打来)
他没打来MyEm0.Com
上次也是那样
Kns啦
12点多料
很想回家
在那里坐着显到死
看到阿母的酒还没完
就帮她喝完
因为我要快点回家嘛
Aiks
现在觉得酒好难喝
很苦很苦酱
有点想呕

jump

回到家
已经差不多要1点了
料就去玩下FB
玩到1点多
才死去睡

jump

要睡的时候
我..又哭了
是什么原因
我也不太清楚
可能是想念他对我的好吧=]




好啦~
无聊的文章就写到这里
闪人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