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June 11, 2010

❤10/6/10❤

Malas
Malas
Malas
Malas
Malas
Malas
Malas
很懒惰写Blog啊==
仔细看下
我的空间差不多要生蜘蛛网
好像很久没写了
MyEm0.Com




这天睡到11点多才死起来
睡到很爽下xD
一起来
就看戏
看看下就去玩电脑
玩着玩着
Uncle koo打电话给我
问我做么
当时我还在状况外==
过后他就问我是不是要用到钱,要去哪里
我就讲要去Sunway
他就问多少钱
我就讲RM120
其实是RM108而已x)
然后他就讲他等下把钱给阿母
料就讲完电话了
其实Sunway我没去了
贵到要死
那个邓老师还一直叫我去
好听一点是想叫我去啦
不好听就是要钱而已
没去也好
多赚RM100
RM20就给小雨MyEm0.Com

jump

两点多
阿母打来
问我要不要跟她去做工
我原本讲不要的
可是厚
一听到她讲我的W595拿了我才跟去的
其实晚上也是会拿到啦
可是我迫不及待嘛
想立刻在下午就能见到我的W595MyEm0.Com
听完电话就立刻飞去冲凉
这天又跟妹妹一起冲料
(为了加快速度)
几PS一下MyEm0.Com
冲了凉
又玩电脑
玩到4点多
阿母还没有回来
大概五点多她才回来
也代表我的W595回来料
W595
我想死你啦~~~~

jump

拿到电话
就打算拿我阿母之前买给我的手机吊饰吊回我的手机
结果找来找去
不见了MyEm0.Com
我很喜欢那个吊饰的啊!!
我印象中金河好像有卖
不过价钱好像是RM15++
阿母那时才买RM9.90而已
算了
为了买回一模一样的
多少钱我都一定要买回!!

jump

到了那个Ijok
阿母就去找她顾客收保险钱
若不是阿母逼我
我才不会跟她回来Ijok咧

jump

收了钱
就去Batang Berjuntai
找Uncle Koo
找了他阿母就去cake店找她顾客
也顺便买cake
料就去载uncle koo
原本他们打算去港口吃海鲜
我跟雨不要
就去那云河那里唱K
当然
我们也有在那里吃东西啦
而且吃了很多==
要肥死了!!

jump

唱到11点多
就跑人了
因为阿母醉了
原本我们差点在uncle koo家睡
可是我跟雨抗议
如果要我们在他家睡我们就自己搭的士回家
结果
我们成功了=)
在车
阿母跟uncLe koo跟我们讲很多很多东西

jump

12点多回到家
原本打算睡觉
结果阿母就进来我们房间乱
1点多才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