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June 13, 2010

❤13/6/10❤

昨天
睡都睡不好
都是我的妹妹啦
跟她的朋友在那里聊天
当时已经凌晨两点多了馁
她们不要睡别人我要睡的
要聊天去客厅啦--
啊不然阳台也可以啦
然后就看下电话
有信息
Bro跟我讲他睡不着
料就陪下他信息
他就问我做么酱夜了还不睡
我就讲我酱夜还不睡的原因咯
他就回我讲叫我去睡
原本打算陪他
他不要我陪
叫我不要酱夜睡
我就听话
去睡觉了
也不是听话啦
是因为当时的我也很累了
我不可能那么听一个人的话的xD
呵呵
被人关心的感觉真的很好
---------------------------

今早一起来
整个人累到..
头晕晕的
应该是贫血吧
都不知道会不会中病呢~
起来了后就玩电脑
看下米多多
看下FB
然后又看柔佛论坛-我的爱情故事
还不错

jump

看看下
就去刷洗
料又玩电脑
玩玩下心血来潮想打PS2
就随便叫我其中一个妹妹陪我
原本想玩三国无双
可是找没有
只好玩太鼓达人
玩玩下
全身热到死
就直接关掉去冲凉

jump

接下来我也忘记是做什么了
总之就是很无所事事就对了
快被闷杀死了

应该是一直在看着论坛吧

jump

晚上
Auntie michelle又来我们家
她其中的两个孩子也有来啦
一个应该是五年级
一个应该是跟我同岁吧
跟我同岁那个就进来我们房间
其实我都不知道他进来做什么
当时我在唱歌
他无端端走过来我旁边看着我
是有点吓到的咯--
他走过来之前我弟弟还跟我讲他称赞过我
讲我美窝
我没听错吧?
他称赞我?
我看他眼睛八成是有问题了--
真正称赞我的没几个
他应该是第三个吧
唱唱下我不唱了
被人那样盯着看觉得怪怪的

我就快点闪人料
然后下楼
嘿嘿~我还是觉得他16岁的哥哥比较leng zai x)

jump

下到楼
阿母又唱歌了
我一下到楼就问她跟后父怎样了
她讲不知道
然后我就把我心里话讲出来
那就是
我不想她跟后父复合
看到后父就不顺眼
什么都没有!
讲下讲下
阿母的眼睛开始变湿了
看到她那样我就很心疼地抱着她

真的好心疼
阿母真傻
其实她不需要为他哭
爱情一点都不重要
也不能永远地陪伴着自己
阿母
你有我们六个不就可以了么?
我们是会永远呆在你身边的

jump

回到房间玩下电脑
又去打PS2了
玩三国无双
我的最爱=D
玩下玩下
妹妹输掉了
(因为我们玩2人模式的)
我就pek cek
不玩了
又回房间玩电脑
看论坛
回msn
然后就上FB
有一个男生跟我拿号码
跟他在FB聊挺好聊的
就给他咯

jump

不久
我的朋友(不懂算不算朋友)打给我
问我几时能出
真的是有够烦的
每次都问同一句
我都不喜欢出街的!
算了~

到时再打算~


P.S:明天又要死去我很久不见的超级补习中心补习料..很不想补习的说..还要自己骑自行车去..如果有人载就好..(发梦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