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Wednesday, June 16, 2010

❤15/6/10❤

昨晚够力迟睡
跟朋友讲电话讲到三点多

料又跟Bro信息到四点

才睡觉

累到想死--


------------线------------

这天一起床
人够力累
然后就去玩电脑
玩玩下
突然间.....
小红来找我!
你他妈的
好找不找偏偏在这个时候来找我
料我就快点死去冲凉
Yaks
最讨厌小红了
做女人真的很麻烦

jump

冲了凉
又继续玩电脑
闷死料
五点多
就下楼
陪阿母唱歌
阿母又哭了
我又来心疼了=(
我真的不想她每次为了后父而哭
哭了也挽留不到
对吧?
阿母还问我
如果我是她
我会选后父还是uncle koo
我就跟她讲
当然是uncle koo
傻的才会看上我后父
什么都没有


jump

七点多
死回房间
开FB
有个人问我能不能做他的女朋友
吓到我--
过后他就讲他太无聊
开玩笑而已
被炸到下
他竟然讲我胖了T^T
有人讲我瘦
有人讲我胖
到底哪句是真的?
confuse=X
聊聊下
他就叫我给他号码
其实我之前是给过他了的
他讲电话不见了

fine
就给过他一次
再不见就不给他了x)
过不久他就打来咯
我们就聊天啦
很好聊下
bla bla bla
讲了够力多
他也讲了很多道理
呵呵
原本我不想听的
可是想想下他讲得挺有道理的
21岁罢料思想很想uncle的说xD
聊聊下
某人来载我去吃东西
在车
我还是在那里褒电话粥
差不多讲到40分钟才挂掉
结果
某人生气了
吓到我下
害我差点哭
因为我忽略了他
对不起啦=x

jump

大概12点多才回到家
原本差点被阿母shoot
可是有雨帮我催阿母去睡
所以可以避免被shoot xD
回到家不久
震华讲他要来找我
他讲他在我家门口了
可是看不到他人--
因为
他走错路了
哇哈哈哈
笑到我啊
他一看到我
就讲我跟学校很大的分别--
是咯
我也承认
在学校很diam
在家就很凶嘛
这我也知道啦xD
聊不到10分钟
他就讲要走了
贪爽
knn

jump

回到房间
雨就讲
咳咳
讲他看上我了
我就问她做么酱讲
她就讲因为他才跟我认识不久就要来找我
雨是他干妹又不看他要找她
这点我倒是没有注意到
choi
不可能好不好?
人家是有女朋友了的zzz
就算没有也不会看上我
要看上也只会看上你(雨)啦

不久
那21岁的uncle又打给我料xD
聊到大概2点多
才挂
当时我差不多要死了
整个人就是很累很累
再酱下去真的躺棺材了

jump

三点多
震华又~来找我了
下到去
聊不到五分钟
他又走了--
下来跟你聊天是要力气的啊喂
你以为我像你啊
不会累的咩==
四点
终于可以好好睡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