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June 14, 2010

我..不想再唱歌了

天啊..
为什么我的声音会那么粗?
第一次在米多多唱歌时被一个人讲我的声音像男生!
当时我的心情
难以形容
哭笑不得
呵呵
为什么
为什么
恨死我的声音!
粗粗粗
粗到鬼那样!
我也不想我的声音是那样的..
可是不想又怎样?
能改变吗?
不能啊..
我宁愿变成哑巴都不要拥有像男生的声音!
我以后不会再任何人的面前唱歌了
除了家人
不想唱是因为
我不想再被人身攻击了啦
呵呵
我想我的歌手梦也就到此为止了吧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