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June 29, 2010

十二星座幫朋友嗆人(后果自负,若照办煮饭。。

牡羊座

朋友: 幫忙一下,那人嗆我!(指)
羊羊: 好吧! (真是的,總是要我幫忙才行)
羊羊: 喂! 小子,很屌阿!敢嗆我朋友!(瞪)
那個人: 誰叫他!太吵!
羊羊: 哇! 你是不想活啦! (開扁了!)

金牛座

朋友: 幫忙一下,那人嗆我!(指)
小牛: 好哇!
小牛: 這位大哥!
那個人: 做啥!
小牛: 剛剛你嗆我朋友,我朋友的
耳朵受損,請賠一千五百塊,
讓他去看醫生(伸手要錢)
那個人:喔! 拿去(真的付錢了! 笨!)

雙子座

朋友: 幫忙一下,那人嗆我!(指)
雙雙: 喔!
雙雙: 喂! 你嗆我朋友喔!
我看你要去看神經科了!
那個人: 真的要去喔! 為什麼?
雙雙: 因為你是神經病啦!

巨蟹座

朋友: 幫一下,那人剛剛嗆我!(指)
蟹蟹: 我不敢啦! 媽媽說不能罵人(乖)
(那個人連出場都沒有!)

獅子座

朋友: 幫一下,那人嗆我!(指)
獅獅: 讓本大爺(小姐)幫你!
獅獅: 喂! 你嗆本大爺(小姐)
的朋友啊!(瞪!)
那個人: 沒有啦! 剛剛
是誤會啦!(嚇到!)

處女座

朋友: 幫一下,他嗆我!(指)
處處: 沒問題啊!
處處: 這位髒鬼!
你嗆我朋友喔!(隔兩公尺)
那個人: 我很髒嗎? (聞)
處處:嗯!

天秤座

朋友: 幫一下吧! 那人嗆我!(指)
秤秤: 嗯!
秤秤: 這位道德! 罵人是不好的!
你要知道心情過度浮躁是會...(講了很久)
那個人: ...(昏倒)

天蠍座

朋友: 幫一下,那人嗆我!(指)
蠍蠍: 好啊!(走回家)
朋友: ...
隔日報導: 一位吳姓男子昨晚,
遭人追殺,當找屍體時,
這位男子的嘴巴
被割了五十幾刀!!(嚇)

射手座

朋友: 幫幫忙吧! 那人嗆我!(指)
阿射: OK!
阿射: 囂張廢物! 嗆我朋友啊!
那個人: 你說誰是囂張廢物啊!
阿射: 就你啊! 難道是那條狗嗎!(指)
小狗:嗚 ~ ~

摩羯座

朋友: 幫忙一...
羯羯: 不用說了!
要我幫你嗆人吧!
羯羯: 喂!
那個人: 幹麻!
羯羯: 要發洩的話!
最好別找我朋
友知道嗎!(威脅-ing)

水瓶座

朋友: 那個...
水水: 知道!
水水: 這個要嗆,嗆我好了!
不要嗆我朋友!(勇敢)
朋友和那個人(感動-ing)

雙魚座

朋友: 交給你了!
魚魚: 喔喔!
魚魚: 嗚 ~ 你可不可以以後不
要再嗆我朋友了! 嗚 ~
那個人: 好! 好! 好! 只要你不哭 ,
我就不嗆他,不要哭了!(害怕有人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