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November 1, 2009

♥1/11/09♥

今天12点多就起来料....

起来没有东东可以做...

就开电脑看戏....

看看下....

我妈妈就sms问我要不要去gg....

我就讲要咯....

反正在家都快生虫料咯....

then我就去洗白白咯....

洗完白白就穿美美啦....

化一点妆...

就下楼料....

原本我以为我妈妈不会发现到我没吃饭的....

怎知道...

还是被她逮到料...

都是我kakak啦....

嘴巴多><


我就拿一点饭吃罢料....

哪知我妈妈又帮我加噢....

我要倒回去一点也不可以...><

我妈妈会骂我~

我mui就趁我妈妈没在就叫我把我的饭倒一点给她~

hoho~

我mui很好人下~^^

有一点感动tim~

吃饱后我们就去料~

不到一下子我们就到kepong jusco料....

到料jusco我必去的地方就是popular....

oh my gosh....

popular里面超多人的....
好乱水...==
我原以为里面有卖我想买的小说的....
怎知道...
没有T_____T

我只好买见鬼30还有哆拉A梦....

付料钱我mui就跟我讲她要去watsons买东西~

反正我也要买东西~

就去料~

走到快要半个小时还没有看到我想买的东西~

我就买痘痘贴罕发胶~

到料counter的时候~

我以为那痘痘贴RM10而已~

哪里知道是RM11.75==

发胶就RM18.90~

害到我算错钱~

好糗><

then angel就跟我讲他要买儿童节礼物~

yuki就带去另一层买咯~

其中一个小店卖的东西很便宜的说~

我在那里买料五个口罩罕一个keychain~

才RM20而已~

然后我再看还有没有东西可以买~

我就看到我想买很久料的东西~

吊门的饰品~

才RM20而已呢~

我就忍着痛买料两个各不同款式的~

RM40飞掉料~

付完钱就回去POPULAR那里找我老母~

不久~

我sai lou跟我讲他要买ps2的game~

我就陪他去看咯~

那里的game没有一个好玩的~==

好玩的只有GTA而已==

看料半个小时我sai lou都还没看好~

慢死==

我就东张西望看有没有东西可以看咯~

有leng zai可以看罢料==

显~

再看看下~

这店竟然有卖step~~~~~

我就毫不犹豫买下来料~

啊~

我的钱包大出血~

真败家==

我sai lou就买GTA~

then我跟我妹妹又下楼去guardian那里看有没有东西可以买~

看看下~

我就看到我已经订购料的mask~

靠~

RM49.88~

超贵的~

跟我妹妹的朋友买才RM28而已咧~

没有仔细看清楚还不知道原来这盒mask是nano product的咧~

6PM++

返屋企=)


skip

回到家我就立刻开PC install STEP~

靠~

PC竟然install不到~

我就开laptop来install~

嘿嘿~

还好install到~

我就一边install step一边看福气又安康~

很爽下~


两个小时过后.....

靠~

step竟然好没有update好~

sdo也没有酱久~

这未免也太久了吧?

由于电脑太lag的关系~

我就没看戏料~


不久~

我kai sai lou就叫我跟他一起玩sdo~

我就奉陪他咯~

原本我不想玩sdo料的~

因为PC update不到~

在laptop玩又很lag~

可今天在laptop玩竟然玩到~

开心到.....

我那kai sai lou玩来玩去都只玩同一首罢料~

gu dan ballet==

这首我超讨厌的~

可我看他是我kai sai lou的份上~

就迁就他咯~


玩玩下他就讲他要睡料~

我就跟他讲拜拜咯~

就剩下我一个人玩料~

♫一个人~♫

♫孤单单~♫

玩玩下我就关掉料~

我就看回福气又安康~

看看下就去洗白白料~

好啦~

不写料~


P.S:明天怎么办啊~~~~明天还有考试啊~我还没有K书咧~快点去K书咯~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