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7/11/09♥

今天一起来就玩电脑鲁~



开料电脑就打算玩step~



就开~



哪里知道很lag><



lag到死~



kns~



结果没玩到T___T



就看我最近一直追看的福气又安康~



看看下~



我阿母就问我要表跟她下IJOK~



我原本不想下的~



我就犹豫犹豫下~



我就"刚刚好"想到我要剪头发~



就讲要去~



洗完白白后就去料~



不久~



就到料~



我阿母就带我去她顾客的店买电话卡~



然后我就下车咯~



下到去~



就刚刚好看到有一辆motor经过~



那辆motor的人讲我lc==



讲我lc的那个应该是林豪杰吧~



我不知道~



因为我没有看~



买料电话卡就去我阿母的另一个顾客的理发店料~



一进到去我就讲我要剪头发鲁~



里面很多人下==



等等下~



包子还有carmen来~



因为carmen要剪头发~



很巧下~



酱都可以遇到她们~



哈哈~



carmen很leng lui咯~



sibeh羡慕@@



在等的当时我就跟包子乱哈拉咯~



哈一些废话~



哈不久~



就到我剪头发料~



刘海剪短还有剪layer~



不到五分钟~



我阿母的顾客帮我剪好料~



不错不错~



很适合我下~



hoho~



明天upload我剪料的头发上来XD



头发剪好料包子就讲去她家~



我跟我阿母讲料后就去料鲁~



去到她家~



没有东西可以做==



显~



然后她就上去玩电脑~



一直看她玩罢料~



boring rite@@



过后我就问她有没有woo美女打K伦的照片~



她就讲有~



我就叫她send给我咯~



send到料我就看~



还不错的~



几lam一下~



哈哈~



woo美女的侧脸还蛮美的嘛~



不过很可惜的是~



她爸爸在无意间看到料她女儿(woo美女)跟她男朋友的照片后~



她爸爸就不赞成他们在一起~



真的很可惜咯~



他们也很呆下的咯~



照片竟然给爸爸看到==



不久~



我阿母打来料~



问我要表吃伊面~



我就讲要~



然后就关电话料~



包子在我关料电话就讲去吃KFC==



kns~



我阿母要来载我去料她才跟我讲去吃KFC==



然后我就只好打电话跟我阿母讲我跟包子去吃KFC鲁~



讲成料~



我跟包子就去料~



进到KFC里面~



wow~



好多人的说~



在排着队的时候~



其中一个waitress拿一个menu问我要吃啥~



当时我还搞不清楚状况涅~



过后才知道原来厚他们是怕顾客等到不耐烦~



所以才酱子做~



KL都没有酱咧==



我就跟她讲我要toasted twister还有一杯pepsi咯~



不久就轮到我们料~



那counter里面的waitress跟我讲没有toasted twister料==



连twister meltz也没有料~



讨厌==



所以只好叫snack plate~



她就问我要original还是spicy的~



我就跟她讲要original的~



spicy的不好吃~



我因叫original的还给包子笑我不敢吃辣==



then我们就找一个位子坐着吃料~



一边吃一边哈拉~



哈哈下~



鸭面来料~



我们就跟她一起聊天鲁~



聊聊下~



就聊到云顶那里去~



鸭面讲她朋友可能有去窝~



如果她三个朋友都有去她妈妈就会去klang载他们~



到时可能不会经过kepong料~



酱我要怎样上bus@@



我要跟我阿母discuss料咯酱~



很怕跟我阿母discuss咧~



怕中骂T____T



wat can i do~



then就聊到去云顶的时候要跟谁走~



包子就讲到时一起走~



我就讲有谁~



包子就讲有朱志雄还有陈稳升他们~



原本我不想跟他们走的咯~



因为我都很不爽他他也很不爽我~



酱一起走也不会开心jek?



过后包子就讲那朱志雄讲他没有不爽我料窝~



都不知道他不爽我什么咯~



是不是前年我骂他的那件事?



如果真的是的话那就对不起咯~



可以料没有?



如果不原谅我就算咯~



i dun k~

反正我现在都跟他们不熟~

不久鸭面的爸爸就载他回料~

我跟包子也觉得此地不宜久留~

就走料~

就回她家~

回到她家她就洗碗洗鞋子之类的~

没有想到她还蛮乖的嘛XD

还会自己洗~

我都是kakak洗的~

我突然觉得自己很没用==

不久~

我阿母就来载我料~

then

返屋企=)

不写料鲁~

明天还要早早起来跟我妈妈去serdang咧~

可能还会去gai gai timXD

睡觉去~

dear啊~

你的电话几时才修好><

很怕我们因为没有信息的关系我感情变淡啊T____T

不知道会不会~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