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15/11/09♥

今天我kakak八点就叫我起来料~

原本我以为我起不来的~

哈哈~

冲好凉吃料东西就去料~

到料~

我阿母就到她公司指定的广场排counter(不知道怎样解释)

而且还要排两个星期呢~

不知道会不会成功咧~

加油吧阿母XD

then就剩下我跟我弟弟~

我们就乱走==

也"顺便"东张西望~

望望下~

看到有几个leng zai咧XD

(没我的份)

走走下~

我阿母就讲去走~

她讲她等下再排==

酱都可以~

炸到到到~

走走下~

就看到有optical promotion~

我阿母就讲她想验眼睛~

就去料鲁~

她验料就问我要不要验~

我才不要~

等下要买眼镜不是惨~

@@

但是厚~

我还是被"推"去验料~

我的左眼175度~

右眼100度~

算严重么?

咔咔~

我阿母就问那人(帮我验眼睛的那个)~

我的眼睛严重不严重窝~

他讲很严重下~

因为我时常对着电脑啦~

我觉得还好~==

我阿母就问他如果学生眼镜多少$$~

他讲RM68~

很便宜下~

可是过后他又跟我阿母讲买挡UV的眼镜比较好~

不会伤害到眼睛~

也有道理~

可是它的价钱也太没有道理了吧~

RM286馁~

贵~

我就跟我阿母讲不要买不要买~

她死都要买~

我阿母已经买很多个眼镜了的~

但我都不戴~

现在她又要买RM200++的眼镜给我~

真过意不去T___T

再加上次的那两副眼镜~

已经RM600++料@@

阿母~

i promise u~

我以后一定会时常戴着的~(除了去gai gai的时候~)

过后我阿母就跟他谈到保险去料~==

我阿母很PRO下~

谈完料我们就去吃KFC~

(昨天才吃而已==我弟弟要吃~没办法)

吃饱料~

我们就回料鲁~

要回之前还买鸡蛋糕还有ice-cream来吃~

它的ice-cream很好吃下~

呵呵~

肥死料咯><

回到家~

我就开电脑看戏鲁~

看福气又安康~

正当我看戏看到爽爽的时候~

yuki叫我陪她去selayang mall==

那时已经七点料咧~

很懒惰去咧~

但是我一想到我要去popular买小说~

我就去料~

不久就到料~

就去popular鲁~

嘿嘿~

拿料两本小说~

不错~

很满意下~

我阿母帮我出钱~

最近看小说看上瘾料XD

然后我就跟yuki就去走咯~

很多leng zai啊><

leng lui也很多~

害到我自卑T___T

过后yuki跟我讲她讲打耳洞~

靠~

打料很多还打不够啊~

没法子~

只好陪她去~

去最顶那层~

最顶那层卖很多衣服下~

可是我都没钱呐T____T

我要存钱我要存钱~~~~(疯料)

在那里打耳洞很便宜下~

一个耳洞才RM5~

上次去1U打耳洞一个耳洞RM12~

KNS~

简直可以用打抢这两个字形容1U其中的一间店~==

打完料就走料鲁~

走走下~

看到有卖BAG~

我买料一个~

不错~

很美下~

RM28~

yuki帮我出钱~

哈哈~

(今天根本都不用带钱就有收获料XD)

过后我们就回家料鲁~

今天很爽下~

有得看leng zai还有得赚东西~

不要误会~

leng zaii只是拿来欣赏而已啊XD

不能爱~

爱leng zai就死~

只会害料自己~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