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November 2, 2009

♥2/11/09♥

今天十一点准准就起来料...

被我kakak骗的==

所以才酱早起来==

我以为已经十一点多料==

起来料我就去洗白白~

洗完白白我妈妈就讲要去料~

才十一点多罢料就要去料噢==

然后我们就上车料~

在途中~

我妈妈就问我昨天用料多少钱~

我就跟她讲我用料RM90++~

我妈妈就吓到咯~

她就问我买什么东西用料酱多钱~

我就跟她讲咯~

讲完料我妈妈就拿RM50给我==

我都讲我不要拿料她还要给我==

我妈妈真的是啊~

我不想拿她钱是因为我不想她浪费钱~

她可以省起来用嘛~

skip

我们就先拿饭给爸爸~

然后再去便利店买东西~

然后

就去学校料~

讨厌上学!!!

一到学校我就K science料...

几乖一下的XD

KK下...

阿仙来料....

我们嘛聊废话鲁~

聊聊下....

她就讲到考试的话题去料....

她就讲她的science paper1错4题罢料....

好厉害==

果然是2B班的学生~

然后她就问我的science考卷纸有没有带来...

我就讲有....

她就讲她要帮我改....

我死都讲不要....

怕错太多很PS的....

哈哈....

她就骗我讲她要看其中一题....

我就以为她真的是要看其中一题~

我就给她我的science考卷~

怎知道她是帮我改==

死傻婆啊><

2分钟酱她就改完料....

我错9题咧~T______T

多她5题~

but我已经很开心料啦~

40题我只错9题~

算是奇迹料咯~

应该能及格呱~

不久就上课料~

考试时间又要到料><

紧张啊~(>o<)~

回到班不久就考试料~

现在是考国语paper2咯~

好难啊~

当时我整个人就是一直在那里流汗罢料~

因为我不知道怎样做啊~

那出题的老师出到酱难做么~

我一定及格不到料的咯~T___T

很后悔没有K国语~

最后我还是有做啦....

可我都是乱乱写罢料~

tembak tembak~

我觉得我写的作文好像小学程度咧~

我好丢我妈妈的脸啊~><

很快~

2个小时过去料咯~~

老师就收考卷~

then就下课料~

下课我就K书咯~

KK下~

就上课料~

时间过得真的快==

接下来考的是国语paper1~

oh my gosh~

paper1也很难啊~

做么paper1跟paper2都酱难的~

劫数难逃啊~

要及格都难料~

paper1我也是一样乱乱tembak罢料~

会就"好好"圈~

不会的就随便tembak~

希望能tembak对咯~

哈哈....

太难料我才被逼要tembak的~

then是考science paper2~

一翻开第一页和第二页看是很容易下的~

翻到后面的时候...

我脑袋一片空白@@

做么酱难的T____T

哎丫~

随便乱乱做啦~

乱乱做不知道能不能及格咧~

幸运的话应该能的~

嘿嘿~

then...

就放学料~

明天考BI还有GEO啊~~~

不知道难不难~

唉~

随机应变吧=)

♥so miss eu♥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