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November 27, 2009

♥untitiled♥

厚~有得玩还有得看leng zai/leng lui~
终于从云顶回来料~
很棒~
以下就是我的行程~



23/11/09星期一


这天我阿母就问我要不要会依约....


我就讲要咯....


我跟yuki就收拾好行李那些东西过后就去料....


到料ijok已经是六点多酱料~


我阿母就讲她要去bb一下子...


我跟yuki就讲要去鲁~


去到的时候我阿母就去找她的顾客....


然后就去找uncle khoo料....


我们就去一间cafe吃东西鲁~


叫鸡扒饭来吃~


omg~


超好吃的~


好想再吃~


(再吃就变大肥婆料咯==)


就酱我们就在cafe那边坐着....


从六点半坐到差不多九点....


我们才走人...


在车的时候我阿母就跟我讲IJOK没有电来噢==


做么酱巧的~


阿母就问我要不要明天才回来~


我就讲不要~


我讲不要的原因是因为我已经答应包子这天有回来料的~


如果跟他讲这天我没有回来酱我岂不是放他飞机?


结果我还给我阿母骂咧==


到料IJOK的时候~


哇~~


暗暗的~


很爽窝~


我们就拿bag那些放去aunty凤仪的家~


放料后就刚刚好看到momoko(==),himino,还有阿夏~


himino跟阿夏他们两个就讲他们要去找motor咯~


然后就只剩下momoko跟我们哈拉~


不久他们回来料~


她们竟然没有找到motor==


没办法~


只好去包子家等包子回来~


等等下~


我没有什么耐心料~


就去鸭面的家~


到料鸭面的家我就找他聊咯~


聊聊下~


电恢复料~


不爽料==


yuki就跟夏去long gai料~


一个小时酱yuki回来料~


她就躲再鸭面家墙壁后面那里噢==


我嘛觉得很奇怪咯~


她在哭噢~


我就问她做么哭咯~


她讲那小蚂蚁(大蚂蚁差不多啦~嘴巴酱多~)讲她~


那小蚂蚁会讲她好像是因为三月多的时候yuki讲那刘诗盈是kampung girl的那件事~


walao~


事情都过到酱久料还要提~


吃饱没事做咩?


小蚂蚁~


你不要以为人小只,有人撑就敢为所欲为啊~


敏就帮yuki咯~


我就帮都没有帮~


只是当个观众~


因为又不是我骂~


一点都不关到我的事~


等下又被某某人讲我是鸡婆就不好咯~


谁叫yuki自己嘴巴多~


早知如此~


何必当初呢~


鸭面就用信息讲他们咯~


他们就以为我们是要乱的~


我们才没有酱得空啦~


凌晨1,2点酱我们就回家料~


1点多的时候dear就信息我咯~


还好我电话刚好进钱料~


呵呵~


3点多酱我就睡料咯~














24/11/09星期二


这天很早就起来料~


十点~


其实是很迟料的咯~


coz我答应包子九点就去她家的~


哈哈~


十点多酱我们就去找包子料~


进到包子家~


看到阿kok~


她头发剪料窝~


短发很适合她~


看起来比较可爱啦~


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在吃着东西~


那包子一直在那边乱拍==


吃饱料我们就回包子家~


包子就讲要买礼物~


coz这天是琦的b'day~


大概四点酱吧~


我们就去一间店选礼物咯~


选料差不多要到半个小时料才选好~


sibeh久==


买好料礼物就回包子家包~


不久~


阿kok就回料~


我,包子,还有yuki闷到不行~


就去琦家~


对我来讲琦的家人很不错~


很亲切下=)


不久....


我阿母打电话来问我在哪里~


我嘛讲咯~


要挂掉电话的时候我竟然有一点舍不得T___T


太想念我阿母料~


过后鸭面来料~


她嘛带我去long~


long到嘛嘛档那里的时候~


问到ajis 鸡肉的味道~


好香~


鸭面都没有停下来给我买==


过后我就叫包子载我去买咯~


好不容易才买到的~


再几肥我都愿意啊XD


时间很快就到七点半料~


就去KFC庆祝~


很便宜下咯~


八个人吃才RM80++罢料~


为什么我会讲便宜?


因为我不用出钱~


哈哈~


寿星婆出~


吃完料KFC我们就吃蛋糕~


吃完料就去包子家哈拉~


聊聊下~


我们就问鸭面回来料没有~


coz这天她下巴生载她的朋友~


10点多讲鸭面就回来料~


鸭面的朋友不错看窝~


很高的说~


鸭面回来料我们嘛聊天~


不久~


就看到阿夏还有himino~


夏就问我们要不要去long gai~


yuki就去料咯~


motor不够~


所以我没去~


不久~


鸭面就要载她朋友去long gai~


要去的时候鸭面看到小雄~


鸭面问他有没有motor~


他讲没有==


然后他就从他朋友的motor下来~


过后我就问他做么不敢跟yuki讲话~


他跟我讲他paiseh==


大概十一点酱吧....


himino的motor有位子料~


我跟包子就上去咯~


上到去的时候~


我看到她吸烟@@


我就问她做么吸烟~


她没有讲什么~


只是很生气地讲那林豪杰很LC~


然后骂N遍的脏话~


然后我们就去笆里面走料~


那himino驾motor驾到很.....快~


害到我跟包子两个人在提心吊胆><


出到笆料~


看到阿情~


我就叫阿情载我咯~


我们就long啊long~


long long下~


我跟阿情看到有人跌motor~


再看近一点~


是momoko罕她的男朋友跌到==


跌到很严重下咯~


他们就去学校洗伤口~


不久~


那两个伤者的朋友就来料~


很多个下~


好像有十多个~


很大酱噢~


酱多人来~


又没有断~


12点多酱我跟情就没有理料~


跑人先~


在那里等于浪费时间~


然后我们就在鸭面家聊天咯~


聊到1点多酱~


我们就回料~


在包子家发呆~


凌晨2点半酱我跟yuki又出去料~


去long gai~


给夏载够显~


一直慢慢走~


要跟阿玲讲话~


够zap~


就酱我们就一直long~


long到三点多酱~


伟杰就给阿玲载~


yuki就给阿雄载料~


sweet到.....XD


继续long~


long到四点半~


玲就讲去买咖哩饭~


我以前住在ijok酱久料都不知道有咖哩饭酱早开的~


我没有吃~


yuki他们那几个吃而已~


在半夜吃东西是最辛苦的~


会很想呕的说~


买料就去datuk gong庙那里~


yuki讲很辣~


还好我没买~


那阿雄更加好笑~


比yuki更加不能吃辣~


哈哈哈~


5点酱我跟yuki就回包子家~


回到家我就洗脸咯~


洗完脸料又去跟玲哈拉几句~


然后又上楼料~


换衣服~


换好衣服就找鞋子穿咯~


摸东摸西摸到六点酱就好料~


就只等carmen罢料~


walao~


还没有来~


不能等料~


就去找speaker~


然后就去鸭面家找鸭面~


到料鸭面家~


看到她在那边跑来跑去~


原来鸭面跟她的朋友六点半才起来==


六点四十分酱~


我们就到caltex油站(bus在那里)料~








25/11/09星期三


七点酱就出发咯~


在bus的时候我跟包子就看到方莉云躺在anakku的胸膛那里咯~


我跟包子就无聊起来模仿他们两个~XD


九点酱就到云顶料~


然后就坐缆车咯~


坐缆车很爽的说~


好多花花草草~


很放松~


不久就到first world hotel料~


我们就先放beg进一个大铁厢里面~


两点半才能拿到房间==


显掉~


我们就去绑那theme park的ticket咯~


绑好料我们就去玩1分钟02秒的过山车~


因为很少人~


所以很快就轮到我们料~


1分钟02秒都不刺激的==


然后就去玩香蕉船~


刺激~~


过后我们就去"好味"的restaurant吃东西料~


它的东西贵到死......


一碗鸡丝面RM15.50~


面又不多~


最重要的是~


又.难.吃~


KNS~


以后不要来这里吃料~


吃饱饱料就继续去玩料咯~


玩corkscrew~


也就是365度~


人够多料~


我们排料一个小时才到我们~


又冷到要死~


365度真的是很.....刺激~


想再玩过~


but队真的是太长料....


还有下次的话再玩过吧~


过后我们就回hotel料~


休息料大概半个小时~


又继续去玩料~


玩啊玩~


已经到八点酱料~


鸭面就问阿吕他们要不要再去玩outdoor的~


他们就讲要咯~


玩海盗船~


很快就轮到我们这一班料~


上到去就坐着~


坐料大概五分钟多~


还没有启动~


coz还差十多个人~


都不知道那些人做么不要上来~


怕我们是不是?


鸭面在那边讲料几句才开始~


玩完料就去雪屋料~


我不要玩==


鸭面就讲要进一起进~


过后我还是没有进到~


我跟那阿吕两个人就去看那四个人一辆多不多人~


怎知道很多~


哈哈~


他玩不到料~


可怜~


我只好陪他玩那1分钟02秒==


过后我们就去雪屋料~


进到雪屋嘛开始那雪丢人咯~


walao~


那死阿雄直接拿雪来弄我的头发~==


还弄埋脸~


阿叫他们咧~


就拿雪丢我==


专攻击我一个~


不过很好玩啦~


10点多酱就回hotel料~


然后就去冲凉咯~


冲完凉~


鸭面问我在哪里~


过后他就来料~


她一来就跟我讲刚刚她撞邪==


她讲刚刚她要按6楼的时候那6楼的键按不到~


我就不信~


就跟她一起去看~


她按的时候果然真的是按不到~


鸭面就酪人一起去看咯~


我们按料第七楼~


然后就走楼梯去六楼~


到料六楼的时候~


那六楼的门竟然是锁着的~


鸭面和阿雄还讲刚刚他们看到有人在六楼经过==


最好是~


过后其他人听到他们酱讲料就跑掉咯~


回到hotel~


有一些就来我们房间~


那林明辉就拿xx需用的东西出来~


他骗包子他们讲是糖果==


其实是condom来的~


那死林明辉够肮脏~


拿到那种东西来~


凌晨1点酱我就睡觉料~


昨天通宵没睡觉~


所以提早睡~










26/11/09星期四


这天十点多就起来料~


不错~


精神好.....一点料~


刷料牙我跟鸭面就直接去外面看有没有东西吃料~


走走下~


看到那郑丽秀他们在Hotel外面~


他们问鸭面有没有RM500==


walao~


借酱多钱做么?


原来是家顺打烂那房间告示牌料~


活该啦~


手痒到死~


过后~


我们就走料~


看到一间~美食餐厅~


鸭面就call包子他们来该地方~


他们到料我就去叫吃的料~


叫台湾小吃~


好像是鸡扒饭~


RM15.50==


很贵下~


不过它的鸡扒很大块下~


也不错吃~


吃饱料我们就check out料~


回去hotel拿beg~


然后放去大铁厢里面~


放料过后就随便乱乱走~


去爬斜坡~


爬到那一双脚都要断料==


很累下~


爬爬下~


我们就到highland hotel那里料~


我们嘛在那里吹风咯~


真凉快~


不久~


明辉他们就问我们要不要进鬼屋~


RM13而已~


鸭面就问我们要不要去~


我们就讲要咯~


到达鬼屋那里的时候~


明辉他们已经上去料==


我们只好叫阿吕他们来~


酱一叫就有20++来料~


给料钱我们就分组咯~


我,鸭面,yeng yeng,包子,阿吕,稳升还有伊拉克是第二组吧~


很快就到我们料~


怕@@


进到去~


有一个人就跟我们讲规则咯~


讲完料他就出去料~


我们就走进去料~


很怕啊~~~


走到一半的时候~


看到有一个女鬼站在那里~


虽然是假的~


but还是很吓人~


再加上有那"碰""碰""碰"的门声~


吓死我~


而且还有捉脚~


最后那两个负责捉脚的鬼(人扮的)因为没有捉到我们的脚追着我们咧~


我们吓到乱乱跑出去~


还吓到一身冷汗~


只有那yeng yeng什么表情也没有~


只是酷酷的走出来罢料~


我就问她怕不怕~


她跟我讲不怕@@


好佩服她的胆量~


果然是叫yeng yeng(有型)~


过后我们就去outdoor吹风料~


吹吹下~


我提议玩flying coaster~


鸭面跟我就去问多少钱咯~


RM12而已~


便宜啦~


然后我们就买ticket料~


flying coaster很刺激啊~~~~~~


早知道拿那RM13来玩flying coaster~==


玩完料我跟鸭面就去买烤地瓜来吃~


好吃是好吃~


很甜~


很软~


不过厚....


很贵咯~


100GM就RM4.00料~


吃完料我们又再去爬坡料~


我一个女生用最快的速度到达highLand那里~


真痛快呀~


5点酱我们就下坡料~


拿beg准备回家料鲁~


拿料beg~


我们就去饼店买饼吃~


就上bus料~


嘿嘿~


这次轮到我们坐后面料~


那几个某某某滚到前面去料~


坐在后面很爽下咯~


很多话讲~


那小豪在后面唱歌~


够好笑~


害到我不能睡~


那明辉他们咧==


就讲那些黄到不要黄的东东==


不久~


ang ang突然间呕噢~


吓到@@


还好我们没有坐在后面~


不然就遭殃喽~


八点多酱就到ijok料~


显~


还要在ijok过夜多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