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29/11/09♥

今天一起床就听到我阿母在楼下唱歌==

不久阿母就问我醒来料没有....

她要问我怎样burn CD窝...

我嘛下去咯~

帮她burn好CD料她叫我跟她一起唱歌==

唱唱下~

就到五点料~

我阿母就叫我去冲凉~

我没有听她的话~

玩电脑玩到六点多才去冲XD

冲好凉料就下楼吃我kakak做的板面咯~

yohoho~

真好吃~

吃饱饱料就上楼继续玩meetoto啦~

玩玩下~

时间已经到一点多料咯~

其实刚刚那几个小时我都不知道我是在做么的~

显掉~

不久~

那羊咩咩嘛打电话来咯~

要我照片==

很后悔接他的电话~

过后他就问我有没有skype~

要我唱歌给他听噢~

我嘛讲有咯~

他加料我就立刻打电话来料~

我叫他先唱给我听XD

他的声音跟那音乐不对拍的==

过后就到我唱啦~

then我们就聊聊聊到三点多就关料~

coz...我要睡觉料XD

安安~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