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

明年该怎么办....

PMR就要来料....

要补习了....

不想补习馁....

补料的话功课又多料....

不做的话补习老师就会骂....

学校功课不交可以....

因为老师不会骂....

(我多数都没有交学校的功课的)

烦啊....

好想辍学噢....

但万一辍学了的话我妈妈会怎样?

会伤心?

难过?

失望?

还是生气?

应该是失望吧....

她会失望是因为为什么她会生到我这种女儿.....

我不是不想读书....

而是我对读书一点兴趣都没有....

在学校朋友也不多呢....

功课不会做我也不知道要问谁....

只好靠自己....

自己不会....

功课只好不交....

当老师问起我的功课在哪里....

我一定会跟老师讲我明天才教.....

就这样一直拖延下去....

我功课不会我都不会问老师....

就算问....

老师也应该不会想教我吧....

就拿数学老师做比喻好了....

我从来都没有问过他问题....

因为我觉得他老是看我不顺眼.....

明年就转去新的学校(smk jinjang)了....

我会转是因为我妈妈她嫌我现在的学校(smktaman ehsan)离我家太远(taman fadason)...

所以就得转来我家附近....

其实不算很远的咯....

很近而已....

会走shortcut的话就很近....

不知道我转到的学校环境是怎样的....

应该会比smk taman ehsan来得差吧....

不知道我会不会认识到新朋友呢...

应该很难....

我听我妹妹讲那里的人都很lc的....

而且那间学校的校长开口闭口都是钱的...

这种学校应该倒闭吧?

教不好学生就算了....

而且开口闭口都是钱....

那校长应该是华人吧....

华人多数都是这样的...

闷....

现在又放假....

没有东西可以做....

只能在家帮我妈妈做工....

不然就是做宅女....

简直闷到我想哭想发疯....

又不能跟朋友出去....

有啦....

一年只有一次而已....

也不给我们出去做工....

为什么别人家的妈妈都没有管得那么严?

我妈妈跟我讲别人家的妈妈不管他们是因为已经对他们死心了....

不再理他们了.....

之前我是很赞成我妈妈这样讲....

现在我可不那么认为....

因为我妈妈管我真的管到太严了....

受不料了....

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