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无聊题

1. 如果有人说, “ 这样行吗? ” 你说: 听天由命呗=)



2. 你怎样描述自己? : 孤僻,好玩,内向,样貌平凡,讲话直率



3. 你喜欢一个男孩 / 女孩什么?: 不做作,谈得来



4. 你今天感觉怎么样?: 脾气很暴躁,不爱讲话



5. 你生命的目的是什么?: 为目标而奋斗



6. 你的座右铭?: 不要为过去而后悔,难过



7 。你的朋友怎么看你?:不知道...找一天我问吧~



8. 你怎么看你的父母?: 妈妈很伟大,偶尔很可爱....爸爸的话我则当他已经死了



9. 你经常考虑的事情是什么?: 长大后我会怎样怎样...



10. 你怎么看你最好的朋友?: 怎样看?啥意思?用眼睛看啦~



11. 你怎么看你喜欢的人?: ask my eye



12. 你生命的故事是什么?:brave呱~



13. 你长大后想成为什么?:歌手吧~but is impossible la~



14. 你的爱好 / 兴趣是什么?: 唱歌,打PS2,写blog,看小说,幻想



15. 你最害怕的是?:家人突然离开了我



16. 你最大的秘密是?:都讲明是secret了啊~哪里能讲出来~



17. 当你看到喜欢的人你会想到什么?:secrectXD



18. 你婚礼的时候会挑那首歌?:我还没结婚==



19. 他们在你葬礼的时候会放什么音乐?:我还没死~



20. 你怎么看你的朋友们?:他们都很可爱,有义气



21. 你会把这问卷叫什么?:无聊问答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