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21/11/09♥

今天一大早就起来料~

奇迹哟~

诶~

不是啦~

今天学校有hari terbuka啦~

是要去拿成绩册啦~

不然我也不会去==

冲好凉就下楼咯~

吃东西~

我只吃一片bread wheat罕一片orange pancake罢料~

早上我都没有胃口吃东西的~

吃太多i will vomit~

吃饱料就去料咯~

到料的时候.....

我们就要进去嘛....

怎知道那form6的大姐姐不给yuki进去噢....

因为yuki的裤太短料....

还好我的裤不短....

进到去咯....

只好留可怜的yuki在车坐着~

我阿母就先去拿我的成绩先~

我一看到我明年读的班....

我傻眼料....

我跌一班啊!!!!!

3D跌到3E啊~

成绩也很烂烂烂~

sej pass料mm和geo偏偏跟我failed~

很生气啊~

同时我也很后悔....

为什么不好好读书~

why!!!

拿料我的成绩册~

就去拿yuki的~

yuki的成绩比我jiak lat咯~

她四科不及格咧~

拿完料成绩册~

我阿母就碎碎唸讲一大堆料....

我阿母不要给我玩电脑料咧~~~!

呜呜呜~

很想哭啊~

去到校门口的时候~

有一个"超级"教育集团(诈骗集团差不多啦~)的老师跟我阿母讲十二月头他们有开始教补习~

wtf~

我阿母要给我补习咧~

死人头啊~

很厉害啦~

在hari terbuka的时候来"推销""超级"~

我不想补习~~!!!!!!!!!!!!!!!!!!!!!!!!!!!!!!!!!

x的!x的!

啊~~~~~~~~~~~~~~~~~~~~~~~

算了~

发泄到这里就好~

再怎样发神经也没有用~

始终还是要补习~

then就回家料~

回到家就上meetoto咯~

呵呵~

玩玩下~

我阿母就问我要不要下ijok~

原本我不想的~

coz下ijok很显~

没有电脑可以玩~

但还是下料~

到料ijok~

我们就想找包子~

到她家的时候~

她阿母跟我们讲她还在补习~

还没有回家==

我跟yuki就先去她家附近的嘛嘛档yamcha先~

order料一杯teh o ice罕limau ice料我就跟yuki聊废话咯~

teh o'ice和limau ice来料又多料一盘chapatti==

我们没有order啊~

算啦~

我们不想为难人家~

就吃掉它咯~

一盘才1块多而已嘛~

4点多料~

那死包子还没有回来~

yuki没有耐心料~

就问我要不要去找鸭面~

鸭面可能还在补习~

所以没找他~

我跟yuki就好像没有家的孩子一样流浪街头==

走走下~

就看到ijok最有名的死色佬~

他问我要去哪里==

我去哪里关他事咩?

wtf

他还对我婬笑~

靠~

恨不得想一拳跟他K下去~

然后在走走下~

没有地方可以去料~

就去幼儿园~

去爬铁~

呵呵~

很久都没有爬料~

真怀念呐XD

不久~

包子就信息给yuki讲她补完习料~

然后yuki就问她在哪里~

包子竟然讲她正要回家而已==

炸到~

就像一百个世纪那么久~

包子就来料~

鸭面载她来的咯~

然后我们就聊天啦~

聊聊下~

那家俊就来问雄他们在哪里~

那死包子就在那边乱乱讲话==

尴尬死~

还好他很快就走料~

不久~

那雄来料~

我以为他会不爽我~

怎知道没有窝~

还叫我tim~

他的脸跟以前有一点不一样馁~

好看多了~

但有很多pimple~

人也越来越高料~

yuki看到他的时候整个人躲去我后面~

咔咔~

yuki拍写咯~

then他们就走料~

我跟包子他们就去嘛嘛档那里吃东西咯~

很不巧看到auntie丽珠~

我差一点认不出她来咧~

太久没有看到她料~

吃完料~

就去小学咯~

去到小学~

看到吕俊升~

哎哟~

变到很拽下~

在小学很显==

然后我们就去datuk gong那里的亭子坐着聊天~

很爽的说~

一聊就聊到七点多聊~

那yuki就讲她肚子饿~

吃不会饱的==

就去吃咯~

买burger来吃~

hoho~

好吃馁=)

八点多酱~

就回KL料~

嘿嘿~

我可能会在星期一就去包子家过夜~

然后通宵~

爽XD

回到家就开电脑玩meetoto啦~

今天玩meetoto很爽噢~

有朋友陪XD

不写料咯~

累死~

睡觉去=_=

✖完毕✖

3 comments:

Yuyuh Lu said...

你有去那间"超级" 补习吗?
哈哈··
我补那间~!

来啦··
一起补拉~~

Unknown said...

一起补做么?

我不知道我妈妈~

Yuyuh Lu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