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30/11/09♥

今天睡到下午三点才起来....

没办法...

今天的天气实在是很适合拿来去找周公....

一起来料我第一件事当然是去开电脑上meetotoXD

开料meetoto不久厚....

棉花糖1号来找我@@

奇迹馁...

平常他都不会找我的...

他只是来问我发生什么事而已....

如果你们问我发生什么事...

我不想讲XD

看不出1号挺会关心人的....

都不知道fairy做么要ban他ID....

可能是他不遵守在meetoto的rules吧...

希望fairy会开回1号的ID=)

过后就没聊了....

不久....

就有令一个人PM我料....

蛮好谈的...

我们从六点多谈到十一点多馁...

够久@@

聊到最后的时候他还跟我讲他喜欢我==

他还问我为什么不能跟他试试看...

但我还是笑笑地带过...

没有讲什么...

我只是跟他讲我有dear而已XD

还好他能接受....

不然连朋友都没有得做呢~

十二点多酱....

阿母打电话来叫我开门....

我嘛下去开咯....

我阿母要进来的时候....

因为喝醉酒的关系...

差一点pokai....

害到我笑到半死...

哇哈哈....

阿母真可爱XD

then我就上料楼继续玩我的meetoto啦....

然后又跟包子在skype聊天....

聊到"真材实料"那里的时候....

就没有聊料...

不知道她人死到哪里去料...

meetoto up___up____upXD

快点up到45LVL~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