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20/11/09♥

今天2点起来~

没有东西可以做~

就开电脑~

心血来潮想看戏~

就开YOUTUBE~

看桃花小妹~

靖伦好可爱~

是不错看的~

不知道做么有些人觉得桃花小妹这套戏很烂~

但我不怎么认为~

每个演员都很用心去呈现出来~

为什么他们要酱讲?==

看完第一集就不想看料~

看戏的mood不见料~

就去冲凉~

冲完凉做么?

去吃东西~

吃完料就开meetoto来玩~

很显咯今天~

PM我的讲话都是显到......

够力~

不久~

又有人PM我料~

我嘛跟他聊咯~

他住JINJANG的@@

跟我一样~

聊聊下~

他问我有没有男朋友~

我就跟他讲有咯~

过后他就问我介意他追我吗==

我就叫他不要开玩笑咯~

他讲真的==

炸到~~~

这个月是怎样?

做么酱多桃花的==

而且都是烂的~

天多我太"好"了~

真"感谢"祢啊~

写到这里就好了~

明天还要早早起来去学校拿成绩册叻~

怕啊@@

P.S:hoho~离25号还有5天XD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