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4/11/09♥

今天一到学校没有东西可以做....

只好K书==

K sej~

我看我根本都不用K sej的啦~

我今年考sej都没有及格过~

三月:16%
五月:35%
八月:37%

至于这次的考试?

用膝盖想都可以知道我sej的result~

不久..

那讨厌的铃声响料~

就回班咯~

不到一下子~

就考试料~

现在考math paper2==

死定了死定了~

老师派料考卷我就快快开来看~

oh my god~

so difficult(对我来讲啦)

有circle啦~

square root啦~

cube root啦~

algebric expression之类的~

这些全部我一点都不会啊!!!!!

那出题的老师很什么一下的咯~

出到酱难做么....

死irene yap><

只能等我的数学拿红字料~

2个小时酱过去料~

老师就收考卷~

then就下课料~

老样子~

我没下课~

只是在班上K书罢料~

KK下~

就上课料咯~

then是考math paper1~

paper1也很难咯~

我都没K math~

只好乱乱tembak tembak~

damn math!go die!!

one hours pass away...

老师就来收考卷~

收料考卷我们就出去拿书包进来~

然后我就K书~

其他的就在那里玩,哈拉==

10分钟后~

老师就叫我们放书包去外面料~

放料老师就派考卷~

靠~

sej很难下咯~

我有K的它不出~

我没K的它偏偏出~

摆明是跟我作对~==

把最有可能的答案圈起来就好料啦~

好过没有圈~

one hours is pass away agn....

那可爱的铃声就"铃铃铃...."~

然后老师就收考卷~

then~

就返屋企~=)

爽~

一回到家我就开电脑玩step~

hoho~

我越来越会玩step料~

不错XD

好想进R coins~

可是我不知道怎样进==

玩玩下我就去洗白白~

洗完白白就开sdo咯~

玩玩下~

dear就问我有没有生气他~

呵呵...

当然没有~

我没有酱小器的^^

你电话坏料我能理解啦....

sony ericsson的电话是酱的~

sot下sot下的~

还有丫~

你讲不会再让我难过料的噢~

这是你自己讲的噢~

表反悔~

咔咔XD

then我就继续打歌料~~

打到一点多酱~

我就不想打料~

coz半夜很少人料~

关料sdo~

我就突然想玩meetoto~

也想唱歌啦....

就开料....

开料我就叫包子帮我试MIC~

我们就去比较少人的park试~

上料台我就问包子有没有声音~

她就讲有~

then我就问他清不清楚~

她就讲清楚~

我就以为真的很清楚料~

就去K歌城排队料~

在排着队的当时~

就听到有人把粗口编成歌~

一时用可爱的娃娃音唱一时正常版的~

笑死我~

不久就有人PM我~

不用五分钟我就跟他聊起来料~

他就问我有没有男朋友噢~

有啦~

然后我就很八问他有没有女朋友~

他就讲没有窝~

我就问他做么不找咯~

他讲难找==

他样子也不会讲难看啊~

不错看下的~

然后他就叫我找给他==

怎样找~

我又不是媒婆~

聊聊下他就下料~

then就到我上台料~

我就问有没有声音咯~

他们竟然讲没有==

做么那包子讲有的?

她是不是为料敷衍我才讲有的==

算~

下台好料~

不久~

又有人PM我料~

而且是3,4个一起PM~

串通好料的是不是==

反正我都没事做~

就跟他们聊好了~

跟其中一个聊聊下~

他就讲他喜欢我的性格==

做么很多人都酱讲的@@

很奇怪咯...


我都不知道我的性格有什么令人喜欢的==

可能是随和吧....

跟他聊完料我就跟另一个聊~

他跟我hi我就hi回他咯~

他回我的竟然是要表xxxx==

我就讲:"wat r u talking about huh?want xxxx?go find cmt 1st..."

不久他就回我料~

他就讲是他朋友写的~

刚刚他本人去上厕所==

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大人有大量就原谅他咯~

他都骂他朋友还有跟我道歉料~

如果我还不原谅他的话那我岂不是很小器么?

then我们就聊开来料~

聊聊下~

他就问我有没有男朋友~(每次都问这些问题==lol)

我就跟他讲有咯~

我就问他有没有女朋友~

他就讲分料~

我就问他做么会分~

他跟我讲不知道==

炸到咯~

他女朋友"跑回"cheras料后的两天他才知道他女朋友甩掉他料~

很同情他下的~

他女朋友真是的~

一声不响就甩人~

很过分馁~

then我就安慰他叫他表难过~

被自己爱的人甩的确是很痛苦~

我能理解的~

然后我就问他是不是还很爱他的女朋友~

他就讲没有料~

他现在在找着~

then他就问我是不是要做他女朋友==

我就讲~

白痴噢~

他都可以做我kor料咯~(他19岁)

再加上我有dear料~

当然表==

然后他就问我在meetoto有没有dear~

我就讲没有....

他就问我要不要他做我mtt dear==

我讲不要~

在mtt谈恋爱很显的咯~

then他就下料~

没有东西可以做料咯~T____T

不久我干弟弟(mike)就叫我在mtt唱歌给他听~

我只好迁就他==

then就去别的community唱~

那里的park全部都是我家族的人==

但我一个也不认识==

只认识其中一个~

但不熟==

then我就上台料~

mike就讲很小声==

听不到><

死人mic!!

气死我!

害到我唱不到歌!

唱完料他就叫我开webcam==

我就讲表咯~

因为我现在的样子像鬼酱~

开料只会吓死他~

吓死他就不好~

得付医药费~

哈哈XD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