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11/11/09♥

今天好闷啊~



啦啦啦啦啦~



没有东西可以做~



起来料就开电脑来玩~



不久dear就找我聊天...



我们就聊聊天啦....



但好像没有什么东西好聊的...



好难找话题来聊....



我不知道我们之间出料什么问题馁....



谁可以跟我讲.....



then过后我就看下一站幸福鲁~



下一站幸福真的很好看...



我没瞎掰噢~



而是赞到不要赞料呀~



很感动哟~



我看到都想哭馁~



但哭不出~



期待第七集啊~XD



看完料下一站幸福就看终极三国第三十七集~



终极三国也不错~



好看好看~=)



过后就真的米有东西可以做料~



闷惨料.....



一旦放完假....



就要承受PMR的压力料.....



做学生真辛苦啊....



为什么世界末日不提早来临?



提早来临的话我就不用酱有压力料鲁~

skiP skiP skiP

then就开step来玩咯~

太久米有玩料~

退步咗~

过后就关step料~

就开sdo来玩~

跟别人打歌打不到两首~

他们就跑掉料~

他们讲我很PRO==

算~


玩玩下~



鸭面sms跟我讲包子没有去云顶料~



coz包子的科学fail掉料~



她阿母不给她去~



死咯~



我没有人陪料咯~



我跟她最熟罢料馁~



正当我在烦恼的时候~



鸭面又信息来跟我讲那包子是在骗她的~



靠~



死包子~



我去你家过夜的时候我就好好K你一顿~



你死定料XD



关掉sdo好料~



去玩facebook~



玩玩下就在facebook跟一个小妹妹聊天~



很爽下~



hoho~



then就没有东东可以做料鲁~



好呗~



不写料~



闷到米有东西可以写馁><






✖完毕✖

3 comments:

мяs. sнoяT said...

PU~
when u cum ijok o?

arh fish said...

敢你就k咯
記得要在慶祝嘉琦生日那段時間k阿~
不然沒人看,k來沒意識~

мяs. sнoяT said...

==不用啦
給豬看到蠻下衰的
自己在家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