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November 16, 2009

♥16/11/09♥

今天一起来就玩meetoto~

最近不知道做么很喜欢meetoto~

上瘾料XD

玩玩下~

就开facebook来玩~

养鱼鱼~

哈哈~

玩玩下~

就有人在FB PM我~

过后他就问我住哪里~

我就跟他讲我之前住IJOK现在住KL~

然后我就问他住哪里咯~

他讲他住IJOK~

我就开始问他是谁料~

他讲他是阿情==

过后又讲他是阿情的朋友~

我就问他是阿情哪一个朋友~

他跟我讲他是人==

鸡同鸭讲~

我就一直逼他讲~

他就跟我讲就算他他跟我讲我还是不懂的~

我就讲不敢讲还是不要讲我也不逼他~

最后他讲料~

呵呵~

他讲他是家俊咯~

我就问他是不是住在惟竣家附近的~

他就问我做么我会知道@@

他化成灰我都会认得他啊~

以前我一直跟他斗嘴做么我不记得~

我还认识他妹妹咧~

跟他聊聊下~

我觉得很奇怪做么他讲话变到酱斯文料的~

他讲他是为料追女生而改的~

咔咔~

被我猜中料~

我做么酱聪明的~

(真的是不要脸==)

不久~

他就问我靠仔咩...

其实不是他本人~

是阿情==

炸到~

我才不要靠咯~

靠我dear就好XD

then就换回他本人跟我聊天料~

聊聊下~

他讲他要追我==

我就叫他不要开玩笑~

他讲他真的要追我==

我不知道该怎样就问包子~

包子就讲不要理他~

他在CC~

可能是在玩的~

就算是真的要追我我也不要啦~

我有dear料馁~

咔咔~

就酱~

我就摆脱他料~

then我就跑去玩meetoto料~

玩玩下~

显==

正当我要关meetoto的时候~

某端端有4,5个人PM我==

我就跟他们聊咯~

有一些很好聊~

有一些讲话真的是很......显~

其中一个是jinjang人咧~

我就附近咯~

呵呵~

跟他哈拉很爽~

要讲什么都可以XD

跟他聊聊下~

他问我有玩什么online game~

我就跟她讲我有玩sdo,step咯~

他就讲他也有玩~

我心想一定是pro咖来的~

他就问我等下能不能玩~

我就讲可以~

然后我就快快换回laptop开SDO~

(PC UPDATE不到SDO~laptop update得到罢料)

开料SDO就开room咯~

不久他就进来料~

靠~

70LVL啊~

就知道他是PRO咖~

不久就有三个人进来~

那三个也是他的ID馁~

而且全部都穿着m point的衣服~

他未免也太有钱了吧~

其中一个ID是他前女友的呢~

他花了RM400在他女友ID身上馁~

有钱到....

他女友真笨....

不会珍惜....

玩玩下就不玩料~

玩回meetoto~

我们就在meetoto聊咯~

他就问我跟我男友怎样认识的~

我也跟他讲咯~

他就讲我跟dear应该很相爱~

才没有~

还好而已==

就酱聊到两点多~

然后他就去洗澡料~

不久~

就有人PM我==

中指~

我就问他做么比中指给我~

我又没有得罪他啦~

他就讲他不爽我噢~

讲我怪懒==

我就问他我哪里有怪懒==

他讲我的INTRO~

我就跟他讲我写的都是事实~

过后他讲我很LC==

我也不想跟他乱~

就讲他要讲我LC就讲咯~我又跟他不熟~他要讲我LC我也没有办法~

过后他就叫我放他进blacklist==

他没有中我INTRO写的规则我做么要加?

他讲他变态的~

我就叫他变态给我看~

他就讲不要~

如果真的是变态早就变态料啦==

我就讲随便啦~

然后他就讲我奈他如何==

我就问他然后?

他就讲没有然后~

觉得我很~

然后我就问他要我怎样?

他讲到令我吐血的回答~

他叫我陪他聊天~

现在是怎样==

骂料我还要我陪他聊天~

我也只好跟他~

才聊不久~

我就累料~

不写咯~

累累==

P.S:好兴奋啊~25号要来临料~越来越期待料~~\(≧▽≦)~/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