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13/11/09♥

哎哟喂呀~

今天也是boring啊~~~

今天终于"真正"的放假料~

hoho~

可是....

我还蛮舍不得我的朋友的....

coz我明年就没在smkte读料....

也代表我要跟我在smkte交到的朋友分开了....

我觉得我最舍不得的事阿仙啦....

去年我跟她同班....

今年就不同班料....

但我们的感情没有变哟....

还是一样的好....

一起sampat....

一起笑....

很爽下....

但好景不常呢....

我要转校了....

真的好不舍得...

不知道明年还有机会看到她么....

希望还有....

也希望我们的友谊不变^^

skip skip skip

今天一起来就做么?

开电脑看戏XD~

看看下~

我阿母就叫我帮她做工~

当时我都还没有洗白白咧~

然后我就回我的房间去洗白白~

洗完白白料我还没有帮我妈妈做工先~

洗完料就看下戏~

哈哈~

然后才去帮我妈妈做工~

很麻烦的哝==

还要帮她做工~

我阿母给工钱不定的噢~

有时RM3~

有时就RM6~

有时RM10~

如果我阿母真的是我老板的话~

我看我早就饿死料~
(因为工钱不定~)

帮帮下~

我就跑回我的房间玩电脑料~

哈哈~

我阿母也没有叫我~

玩玩下~

我阿母就进来我房间哝~

我阿母跟我讲她明天有回依约~

我听料就问她几点回~

她就讲早上九点~

很早下@@

then就我就一直在那里玩电脑~

玩玩下~

包子跟我讲鸭面没有去云顶料~

yer~

做么鸭面没有去料的~

包子就讲因为鸭面怕她妈妈拿料成绩册会K她~

所以她讲她以后就不要回来料~
(好奇怪的理由@@)

包子也讲鸭面跟她讲她不要回来依约料~

哟~

鸭面没有去云顶就不好玩料的~

呜呜><

希望她会去呗~

skip skip skip

玩玩下~

yuki就讲她要写blog~

我就去洗白白哝~

好咯~

不写咯~

yuki要用电脑料~





✖完毕✖

3 comments:

Yuyuh Lu said...

很好啦你··
舍不得阿仙··
舍得我啦~

很好啊你·
哈哈·

我要看yuki的blog~~

Unknown said...

==
哈哈~
我跟你没有什么讲话吗~
所以就酱咯~

你要看她的blog啊?

ok~

她的:www.xiiao-w3n.blogspot.com

Yuyuh Lu said...

hng~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