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22/11/09♥

今天睡到两点才起来~

昨天睡不够~

没办法~

起来料~

就看下戏~

然后就开电脑上meetoto咯~

一上meetoto不久~

那死xiaokia(他的外号叫"羊哥"窝~但我叫他羊咩咩XD)就问我做么没有找他==

还问我有没有想他~

很自恋的说~

meetoto太早上也不好~

很少人~

就先下meetoto料~

玩sdo鲁~

啊~

sdo很显啊==

关料sdo就去玩step咯~

step更死~

显再+显><

都没有一个进来跟我PK~

关掉算了吧~

就开youtube看戏咯~

下一站幸福~

小乐(小小彬)好可爱哟><

好想抱抱他~

看完料下一站幸福第7集~

就看桃花小妹咯~

看看下~

我阿母酱要去gai gai~

我还没有冲凉咧~

就快快去冲~

冲完料就去料~

那间shopping好像是叫tropicana city吧~

靠近我阿母的公司~

走到八点多酱就返屋企~

回到家就立刻开电脑要玩meetoto咯~

kns~

做么meetoto login不到的~

呜呜~

试过料很多次还是进不到~

只好玩facebook里有的游戏~

偶尔发发呆~

不然就去search心理测验来玩~

闷馁~

电话又没有钱~

不能跟dear还有朋友信息><

不写咯~

明天去包子家过夜~

开心XD

♥so miss eu><♥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