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November 3, 2009

♥3/11/09♥

今天一起床就照平常酱洗白白,吃东西~

洗完白白我就下楼找东西吃~

我不想吃饭~

所以就问我kakak还有没有其他吃的~

我kakak就讲有~

我kakak就问我要soya bean还是豆腐花...

我就讲两个都要~

因为我怕没有人喝/吃~

浪费掉~

开起来吃的时候~

那豆腐花的味道很奇怪很奇怪~

它糖水也不甜~

soya bean的味道也是怪怪的~

不久~

我爸爸来料~

我就快快吃/喝完它~

然后就上车料~

一到学校我也是K书~

K英文~

原本我要K geo的~

哪里知道我带错书~

带到mm还有sej==

笨到死~

所以只好K英文~

KK下就差不多要上课料~

monisha就跟我讲BI paper2的tips~

我就快快翻开literture背monisha跟我讲paper2有出的文章~

还好我记性好~

一下子就背好料~

哈哈....

我很适合去讲演讲下的~

不久就考试料~

考BI paper2~

翻开考卷来看~

哎呀~

我们老师给我们做过的dialouge我没有背咧~

就算要背我也背不到啦~

因为我都没有做~

早知道做啦~

后悔><

而monisha跟我讲的就真的有出~

还好她跟我讲~

不然我也不知道要背哪一篇~

paper2很容易下~

下课过后就考BI paper1~

很难下~

我应该会错很多~

(我的直觉跟我讲)

最后就是考geo~

我都没有K~

都不知道会不会做~

死马当活马医~

乱乱tembak吧~

GEO无聊到要死~

最讨厌GEO的~

kns~

then就放学料~

放学一出来我就看到我爸爸停在校门口料~

我就上车咯~

坐在车大概五分钟料yuki还没有上车==

我就不耐烦料~

就下车找她~

我还以为她给人拐走料~

怎知道没有~

原来她站在我们平常所站的地方==

很可爱下咯~

她也不会看车在哪里的==

回到家我就开电脑玩sdo~

嘿嘿~

上次觉得SDO很显~

不知道做么现在又觉得sdo好玩料~

玩玩下~

我msn的其中一个朋友就问我是不是不知道怎样注册step~

我就讲是咯~

讲讲下他就讲他帮我注册~

哈哈...

他人真好啊=)

不久他就注册好料~

我就试看能不能login咯~

嘿嘿~

login得到馁~

还谢谢他~

进到step的时候~

step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容易玩啊==

好难玩~

它好像sdo里面的classifical mode~

但又跟sdo的有一点分别~

难惨料~

我一次都没有赢==

我还给人家骂没品==

难道他骂人很有品吗?

不踢都踢料咯~

还要我怎样?

玩玩下我就不玩料~

我就去洗白白~

洗完白白就下楼吃我kakak炒的炒饭~

不错~

噢伊系~

吃饱饱料~

我就开回sdo~

还是sdo比较容易玩~

hoho~

玩玩下我就不玩料~

想关电脑料~

啊~

现在好想玩下dota的说~

玩跳舞的玩到显料~

很多人都讲很好玩~

P.S:死定料咯~明天考mathematic还有sej~sej我100%不能及格料的~mathematic不知道能不能及格~应该能~全力以赴吧~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