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19/11/09♥

时间过得真快~

一下子就第二天料~

今天很闷下的~

一起来就开电脑玩meetoto~

玩玩下~

我阿母就叫我帮她copy proposal form~

够麻烦~

我怕她生气~

就帮拿上楼copy咯~

11点多酱我才记得我还没有帮阿母copy@@

就快快copy copy~

copy完料我就放去我阿母的office~

不久~

我阿母跟我讲我还没有写完==

陈素雯厉害啦~

我抄她不用抄~

只会SMS~

抄完料我就继续玩我的mtt料~

很多人PM我下~

其中一个~

当然~

我认识的~

他问我要不要跟他拍拖==

炸到~

我静静~

没有出声~

过后他就以为我接受他噢~

就问我他可不可以叫我宝贝噢@@

我就讲如果是朋友关系的话就可以啦~

他就问我是不是他不适合我==

我就讲不是适不适合的问题~

是因为我有dear料啦~

他就讲他要做我哥~

还好他识做~

哈哈~

不久~

又有一个PM我问我可不可以做他女友~

靠~

我都不认识他~

PM给我的第一句竟然是那问题==

我也不鸟他咯~

接下来PM我的人都是要跟我拿号码的==

睬他们都傻~

其中一个真的是色到.....

没药医~

他问我能不能跟他上床~

还讲到那些很难听很难听的话~

弄到我整个人恨不得想把他杀死~

但...还是算了~

只会弄脏自己的手~

我就只好把他跟我的对话放去forum等fairy ban掉他~

哈哈哈~

酱做我心比较爽料~

P.S:oh yeah baby~离25号的日子还有6天而已~XD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