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5/11/09♥

今天11点就起来料~

累==

起来料就洗白白~

洗完白白绑好头发就去料~

在车的时候我以为我老母直接载我们去学校料的~

怎知道没有~

她就去一间卖批发零食的店买东西~

because明天是我妹妹她们有children day啦~

不关我事的~

then我们就下车咯~

我们就看有啥零食~

嘿嘿~

里面竟然有我最爱的糖果~

哈哈~

我拿给我老母看的时候她还问我吃得完没有~

哈哈~

我就跟她讲慢慢吃就吃得玩咯~

她就无可奈何就买给我料~

哈哈~

开心啊~~

买料大概接近RM100我妈妈就付钱料~

then我妈妈就载我去读书料咯~

到料学校就等阿仙那傻婆来~

不久他就来料~

我们嘛聊天咯~

聊聊下~

裕来料~

我们就聊天咯~

聊聊下又不知道讲到哪里去料~

裕讲她没有喜欢的人==

鬼才相信咧~

很假噢你YY~

有喜欢的人又不跟我们讲==

衰到死~

然后我就讲谁都会有自己喜欢的人的啦~

我一讲料这句~

那阿仙就问我料~

早知道就不讲那句~

我就跟她讲我在学校没有喜欢人~

之前有啦~

现在没有料咯~

因为我现在有dear料~

哈哈...

我不跟你讲是因为我不知道要怎样讲啦XD

我就讲喜欢同岁的不好~

太幼稚+呆B~

然后她就讲我17岁我也讲幼稚~

18岁我也讲幼稚~

我就讲~

听他们讲话的语气就能懂他们幼不幼稚料~

讲话很爹的男生还有爱哭的就可以证实料他们很幼稚~

酱的男生很讨厌==

then就上课料~

就回班~

讨厌啊~

还有考试~

现在好像是考....

moral....

moral我都没有K~

应该能及格的~

那moral考题是我form1的时候教我GEO的老师出的~

难惨了~

definisi我又不会写~

只好空着~

10分飞掉料~

10分都飞掉料~

做考题的mood也没有料~

就cincai乱乱做~

moral考试的时间要用到两个小时==

好久~

1个小时都够料啦~

老师收完考卷就下课料~

在班没事做~

就发呆~

发发下就上课料~

then是考华语1~

hoho~

很容易下~

其中一篇短文对我来讲很有意思....

原本我想写在blog的~

but怕没有人要看~

就不写料~

哈哈~

一个小时就过料~

then就是考KHB的PK(perniagaan&keusahawan)

还好KHB我有K~

会很多题下的~

呵呵~

then就放学料~

哈哈~

爽翻天啊~

明天就考完料鲁~

到时要开香槟庆祝料~

(开玩笑罢料啦XD)

回到家~

就开电脑上facebook~

玩玩下玩到显料~

就开戏来看咯~

玩玩下我就想去洗白白~

yuki在bathroom差不多半个小时料她还没有出来~

我还以为她死在里面料~

还打算要用钥匙开~

哪里知道她就开门料~

她跟我讲她在洗bathroom~

还好还活着~

然后我就进去洗白白料~

洗完料就继续看我的戏~

不久~

鸭面就问我还有没有去云顶~

我就讲有咯~

她跟我讲去云顶的时间换料==

lol

一直换一直换~

换在这个月噢==

11月25罕26日~

差不多要到料~

期待XD

看看下~

我的肚子好饿噢~

就下楼找东西去~

下到去~

我就看到我妈妈在抄东西~

她抄东西的眼睛好像要盲料酱==

眯一下眯一下~

很可爱下咯XD

我就问她做么眼睛酱~

她就跟我讲她看不到==

她就叫我帮她抄咯~

她讲帮她抄一份有RM3拿~

有钱赚涅~

我当然要~

我就叫阿母教我咯~

我阿母教料我两三次我还是不太会~

很迟钝下咯我><

迟睡的后果导致头脑迟钝~

不久yuki下来料~

我就叫她帮我做==

她就讲不要~

我叫爸爸帮我~

他也不要==

两个就在那边看我写罢料~

可怜咯我T____T

不久~

我阿母去洗白白料~

yuki就顶不顺就帮我料~

哈哈~

不久~

我阿母下来料~

她就教我们要写哪里写哪里~

我现在终于知道原来做insurance这一行是酱辛苦的==

还要写这个写那个~

写写下~

我就很无聊拿我阿母顾客的IC来看~

其中一张我就很三八的讲他很像混血儿~

哈哈哈哈~

我跟yuki笑到要死~

只差还没断气罢料~

我阿母很不爽料的~

因为她要oioi料~

我们还在那边乱乱笑~

她就讲再笑就一巴给我跟yuki~

可是厚~

我们还是不能忍~

还是在那边乱乱笑~

笑料差不多5分钟酱我们就不笑料~

就认真帮我阿母抄她顾客的资料料~

抄抄下~

我爸爸就很sampat的拿我阿母顾客的名字编成歌在那边唱~

笑死我,yuki还有我阿母~

我爸爸还很sampat在那边模范别人~

笑到我眼泪在那边乱乱飙~

我爸爸一搞笑我阿母气就消料~

我以后不敢再帮我妈妈写料~

怕==

写完料就回我房间看MTT有没有人PM我~

很多下~

有9个PM~

其中一个是我mui~

PM我的有写有照片有写没有~

没有照片的我就不理~

有照片的我就理~

其中一个很leng zai下~

but讲话很显==

闷~

不久world就有人在吵架~

我也惨埋一份~

coz太显料~

吵吵下就不吵料~

都不刺激的==

不久~

就有人PM我料~

KNS~

是一个死人变态佬~

我跟他的对话:

bcbcbcbcbbc 00:53:25

yao zi wei ma ?

鬼娃娃LuILuI 00:53:36

去找CMT啦

鬼娃娃LuILuI 00:53:42

你问他先

bcbcbcbcbbc 00:56:04

ta shi nv sheng ma ?

鬼娃娃LuILuI 00:56:55

男的女的都有

鬼娃娃LuILuI 00:57:06

你要哪个自己选

bcbcbcbcbbc 00:57:13

qu na li zhao ???

鬼娃娃LuILuI 00:57:32

你在WORLD那里写要自慰的PM你就可以料

bcbcbcbcbbc 00:59:19

bu yao lo

bcbcbcbcbbc 00:59:27

ni jie shao la

鬼娃娃LuILuI 00:59:39

你找叫xmiaox的女生

bcbcbcbcbbc 01:00:31

na li zhao ?

鬼娃娃LuILuI 01:00:58

用search找

bcbcbcbcbbc 01:01:19

shen me ming ???

鬼娃娃LuILuI 01:04:22

miaoxx

bcbcbcbcbbc 01:05:05

mei you on9 lo

bcbcbcbcbbc 01:05:08

ni wan wo o

鬼娃娃LuILuI 01:05:19

我哪里知道他有没有ON

bcbcbcbcbbc 01:05:36

==

bcbcbcbcbbc 01:05:41

na ni pei wo la

鬼娃娃LuILuI 01:05:56

我不要

bcbcbcbcbbc 01:06:37

pei wo la

鬼娃娃LuILuI 01:06:36

夰夬>>找他

bcbcbcbcbbc 01:06:54

zuo shen me ?

鬼娃娃LuILuI 01:07:10

你问他要不要

bcbcbcbcbbc 01:07:27

wo wen le

bcbcbcbcbbc 01:07:31

ta mei hui wo

鬼娃娃LuILuI 01:07:35

==

bcbcbcbcbbc 01:08:09

ni pei wo la

鬼娃娃LuILuI 01:10:26

nonono

然后我就放他去blacklist料~

他很笨下咯~

他不懂CMT是什么~

我一边玩他的时候一边笑~

哈哈~

好玩~

不久又有两个死变态佬PM我料~==

一个两个皮痒~

$%&*

不久~

就没有东西可以做料~

dear又讲他要睡料~

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睡觉还可以开着电脑听歌的==

然后我就下msn料~

就"专心"的玩mtt~

不久~

我就看到有两个女生为料照片差一点点吵起来==

有什么好吵~~

抄袭照片是常有的事啊~

习惯就好了呀~

大家都是马来西亚人~

相亲相爱最重要=)

yeah yeah yeah~

我的mtt up lvl料~

up___up___upXD

不写料~关电脑找周公去~

✖完毕✖

2 comments:

Yuyuh Lu said...

哼~

写我坏话··
哈哈·~

我会看的啦··
你写吧··
i mean.. 华语··
呵呵··

Unknown said...

啊哈哈哈哈~

哪里算是坏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