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November 9, 2009

♥9/11/09♥

今天九点多就起来料~

奇迹@@

起来料我就看时间很早下~

就开电脑听歌~

听听下~

小Y就叫我陪她玩meetoto~

我也陪咯~

反正我现在正闷着~

coz她要赚钱啦~

玩的时候~

电脑超lag的~

过后我就问她要不要我给她"钱"~

然后我就叫她去做meebie先~

她做料meebie我就可以trade她料~

我trade 30000mc给她~

mc我也没有什么用到~

我"银行"还有80000mc咧~

小Y啊~

还要的话可以跟我讲XD

过后我就没陪她玩料~


不久~

就有一个男生PM我~
(我认识的)

他就问我是不是有男朋友料~

我跟他讲有料的==

他还问==

聊聊下他就问我如果他疼我,关心我的话我会不会接受他~

我就问他是不是在开玩笑~

过后他就讲他知道答案料~

为什么男生总爱问这些问题==

烦不烦啊@@


then我就关电脑去洗白白料~

要去学校的时候~

靠~

又下雨~

做么每次都下雨的~

很讨厌咧~

不久~

就到学校料~

我就带着一叠的课本去学校~

要还书==

很重下~

但我还是拿得起啦~

还可以拿多一叠timXD

then就坐在走廊的椅子上看小说~

看看下~

阿仙那傻婆来料~

她就讲她要看我的小说==

我就表借给她看~

她就check我的bag还有没有小说~

好鲁~

就给她check鲁~

check好料~

她就讲要借我bag里面的那本小说~

我死都不要借她~

她就拿着表还我==

我就威胁她讲她表还我我就拿她的东西回我班~

但她还是无动于衷==

炸到~

都不知道要怎样拿回噢~

不久~

钟声响料~

她要去lab上课料~

她还是表还我==

追她追到她lab去~

我想到一个鬼计~

骗她讲我放学借她~

她也信料~

哇哈哈哈~

成功~

我知道酱做很幼稚==

但是我是为料拿回我的小说才非幼稚不可啊~

then就去pejabat拿我的"遗照"给我级任~

给她的时候她还一直称赞我讲"good good good"咧~

哈哈~

上料第三楼~

我才发现到阿仙的水瓶我还没有还她==

就下楼拿回给她~

好累~

还要拿着一叠书下楼><

then我就回班料~

回班都没有上课的~

老师只是讨论答案罢料==

我又没有带exam paper~

闷死~

我的BI paper2很差下咯~

50分我只拿31分而已T___T

差19分~

不过应该能及格啦~

hoho~

不久~

就有一个男生上来讲叫我们下去check牙齿~

then我们就下去料咯~

拿料自己的kad memeriksa gigi料~

就排队等着check牙齿~

不久就到我料~

她check的时候我一点怕怕的感觉都没有馁~

hoho~

我克服料check牙齿的恐惧料鲁XD

还好没有要拔牙~

那就证明我的牙齿很健康咯?

咔咔~

check完料就回班~

屁股粘在椅子上还没有粘到五分钟~

我班的有些人就讲可以还书料~

我就拿书去还鲁~

还完料就回班坐着~

老师竟然没有上课==

so我就拿小说出来看~

看看下~

下课料鲁~

我就去canteen买吃的~

吃饱饱料我就去洗手~

洗料手后~

我就在厕所外面拿电话出来~

刚巧遇到采欣~

她就问我是不是换电话料==

我有没有换电话关她何事呀?

我跟她不熟咧~

以前同班过啦~

然后我就打电话给我爸爸叫他快点来载我~

不久就铃声响料~

然后我就快点回班拿我的书包跑人~

跑到靠近校门口的花丛那里~

coz不要给security看到~

给他看到就死~

他会跟azmi他们通风报信~

然后就快快跑出校门口~

跑到校门口的时候~

我爸爸来料~

还好能及时上车~

酱算不算ponteng?

如果算的话那就证明原来ponteng很容易罢料XD

then我爸爸就载我去他的足疗中心坐着鲁~

我就看小说鲁~

看看下~

小说看完料==

没有东西做~

就看戏~

看看下~

我爸爸就叫我料~

我们就上车~

coz要去载我弟弟还有yuki~

then就回家料~

回到家我就开电脑听歌~

也顺便上光明看昨天的报纸~

看看下~

2012年可能不会世界末日馁~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会~

coz玛雅人他们没有讲2012年真的会世界末日~

不久~

我阿母回来料~

她去berly厂买料很多chocolate下~

yer~

不带我去的T____T


买料RM200++~

真会花@@

我就去洗白白料~

洗完白白~


就去我阿母专属的"office"帮她做file料~

从10点多做到12点多==

真累啊~

剩下的明天才做~

好鲁~

不写料~

我要睡觉料~



✖完毕✖









4 comments:

Yuyuh Lu said...

谢谢啦··
你的"钱"~
哈哈
好像不是靠自己赚的··
呵呵··


假期咯··


哇塞··
原来你骗阿仙··
哇哈哈····
原来是这件事···
哇哈哈··
阿仙被骗了··
哇哈哈~~

Unknown said...

真的是自己赚的==

不然就是人家给我的~

给我的人都是买MV的啦~

哈哈~

她酱"敏捷"~

不会发现我是在骗她的啦~

Yuyuh Lu said...

=-=
我的意思你是讲你的钱不是自己赚··
而是讲我不是我自己赚啦~

Unknown said...

切切切~~

你嘛讲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