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November 6, 2009

♥6/11/09♥

2day when i still slp hor...

gt noisy sound make me wake up==

coz my neighbour decorate their house==

sibeh noisy lor...

after that i go 2 bath~

after bath my dad take us go 2 skul edi~

damn skul life!

哈哈...

psps~

刚刚懒惰写华语~

现在写回华语料XD

今天一到料学校根本就没有东西可以做~

只能看杂志罢料~

因为厚~

今天根本就不用K书的~

coz今天考的subject都不重要的~

考PJK,seni罕sv~

unimportant rite?

kakax~

看看下~

考试时间到~

现在考PJK~

咔咔~

我只用5分钟就做完料~

应该是能及格的~^^

一个小时过料~

老师就收考卷~

then就下课料~

我就在班上看e-pop~

看看下~

我班突然间有2,3个马来仔罕1,2个印度仔进我们的班~

我就被他们"吸引"住料~

他进我们的班做么噢?

看看下~

他就问我们班上的其中一个人:"awak pukul dia kah?mengapa awak pukul dia(他朋友)?"

被问的当事人都蒙碴碴噢~

那问那当事人的马来仔都不知道他的朋友跟那当事人人发生什么事就乱问~

讲不好听一点啦~

是他的朋友没有用啦~

每次只会给人家欺负~

然后就装可怜~

他们走的时候其中一个还翻我班上的其中一个桌子咧~

靠~

很拽噢~

要拽就拽在azmi还有siti面前啦~

呆~

可到最后azmi还是帮他们的啦~

谁叫他也是马来猪咧~

不久~

就考seni料~

seni我全部乱乱tembak~

seni fail掉不用紧的啦~

都不重要~

最后一个subject就是SV~

sv我只K一点罢料~

班长叫我K的~

不然我不知道要K什么~

then~

就放学料鲁~

啦啦啦啦啦 ~\(≧▽≦)~/

终于考完试料鲁~

不用承受考试的压力料~

(但明年却要承受PMR的压力料~T___T)

不知道放假要做什么咧~

跟我家人去玩还是跟我kor出去咧~

时间多的是~

下个星期再计划也可以^^

放料学就等我爸爸来载~

不久就来料~

今天不是我爸爸载噢==

是令人厌的jacky啦~

我上到车就问做么是他载~

他讲爸爸载阿母去找顾客==

yer~

讨厌的咯~

剪不到头发料啦~

爸讲话不算数的噢~

讨厌T___T

不久~

yuki跟我讲jinjang学校的人都很LC~

死料咯~

明年我K smk jinjang咧~

不知道会不会被人家打~

希望不会><

回到家就开电脑玩restaurant city~

玩玩下~

好想玩sdo~

就开来玩料~

开sdo开料接近一个小时都没有人invite我~==

真系yam gong~

可能是我太"pro"料XD

then我就关掉料~

就去开step来玩~

对我而言现在step比较好玩料~

hoho~

4key mode我很拿手下的~

但不比4key mode的pro ka厉害啦~

放假期间我要练sdo还有step料~

咔咔~

玩玩玩玩到11点才去洗白白~

(够肮脏)

洗完白白料就不玩料~

就关掉去跟我sai lou sai mui他们一起看"吓到笑"~

不错看~

他们讲话的语气真的是笑死我~

哇哈哈~

不过最后很感动下~

我看料鼻子好像有一点酸酸的~

想哭想哭酱~

最后的那part好像是家里有鬼~

是讲他妈妈死料然后怎样怎样的~

那几个男主角不但没有孝顺他们自己的妈妈~

还要把他妈妈的神主牌放去庙~

因为他们讲他们的妈妈没有保佑他们~

没有给他们中多多,马彩~

放料后他们差一点死掉~

最后他们还是把他们自己的妈妈的神主牌带回家料~

我看料很多感想下~

那就是要孝顺父母~

平安罕健康最重要~

有钱都买不到=)

夜料鲁~

不写料~

睡觉去~

♥so miss eu argh dear ~\(≧▽≦)~/ ♥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