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18/11/09♥

今天被隔壁装修的声音吵起来料==

受不料~

要神经料~

起来料就开PC开MSN~

跟dear还有其他朋友聊到四点酱~

就去冲凉~

冲完凉~

就下楼找东西吃~

今天的菜不好吃的==

就煮快熟面~

然后我就问我kakak我的有些衣裤不见料的~

是不是他洗到不见~

他讲没有咯~

过后他就上楼去问yuki~

她问完料就不爽~

我kakak就讲yuki没有讲她的衣裤不见~

那就只是我讲就对料啦?

我错完咯~

我姓赖的就对了~

我也不想跟他们乱~

上到楼~

就continue玩我电脑~

看小说~

玩玩下~

天黑料~

时间过到很快下咯~

我阿母就叫我帮她做工~

不想做咧~

麻烦~

做到我想哭T___T

但我为料24号要去包子家过夜~

只好讨好我阿母咯XD

做到11点多酱才做完~

就回房间~

开laptop~

玩meetoto~

不知道今天玩meetoto会不会像昨天酱显咧~

玩玩下~

有人PM我料~

很多咧~==

4,5个~

害我应付不来~

其中一个是TB咧@@

炸到~

我还以为他是男的~

样子完全不像女生~

不久~

又有人PM我料~

我认识的~

他在台跟他朋友讲他要来找我去喝茶==

我阿母给不给都还不知道咧~

过后他就叫我给他号码~

我问他给他我号码做么~

他讲要找我~

(我根本就是在问废话==)

我也给他咯~

靠~

5分钟不到他就打来料~

我就叫yuki听~

哇哈哈~

没想到他跟yuki很谈得来下嘛~

不久~

又有人PM我料~

讲我很可爱==

炸到@@

跟他聊聊下~

他就问我喜欢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咯~

我就以为他只想知道罢料~

我就跟他讲咯~

他知道料就讲他要下料~

要下之前他跟我讲他要知道我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其实要我做他女友的咧==

我跟他讲他有男友料的~

他还要追==

炸到~~~~~

不久.....

我也累料~

想睡料=)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