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14/11/09♥

今天早上八点就起来料~

看小说看到八点半就去洗白白~

洗完白白料就下楼找东西吃咯~

我就看到有粥~

就想吃~

要拿的时候~

那粥里面有菜的~

不吃料~

因为我喜欢没有菜的粥~

比较好吃=)

then我就吃快熟面咯~

吃饱料我就问我kakak我阿母好料没有~

我kakak跟我讲我阿母还在她的专属"office"弄东西~

还没有洗白白==

等等等等到我想睡料~

累啊~

昨天三点多才睡咧~

11点多酱才出~

早知道我迟一点才起来==

我阿母就驾车驾到guard house那里料~

怎知道前面有一辆死人lorry在前面~

出不到~

我阿母就很不是滋味就直接从visitor的出口出咯~

那个security开拿"门"的时候还在那里碎碎唸咧~

我阿母就问那security什么事情咯~

那security只是在那边diam diam罢料~

三条直线==

十二点多酱~

我阿母就"放"我在包子家~

然后就跟包子上楼"开房"~

哈哈~

没有啦~

开玩笑的~

是上楼玩电脑啦XD

玩玩下~

包子讲她要去补习料~

我就像三八酱问包子我玩电脑她阿母不会骂的厚~

包子就一直跟我讲不会~

然后她就去料~

包子的电脑真的是lag到够够力><

要进meetoto也进不到~

玩玩下~

包子的阿母就讲不要再玩电脑料~

叫我关掉它~

米办法~

我也只好关掉~

厚~

闷咧~

米有东西做料~

就只好自拍~

由于那些照片难看过头~

所以没有放上来~

哈哈~

拍到我的电话差不多没有电料我才停止~

过后就无聊咯~

就找包子的电脑桌上的东西看有什么东西可以看~

找找下~ 给我找到他学校的去年的校刊~

hoho~

有东西可以看料~

看看下~

看完料~

then我又在找包子的电脑桌还有什么东西~

老实讲馁~

可爱的包子~

你的电脑桌很乱下==

比我的还要乱~

收拾下咧@@

咔咔~

不久那包子就回来料~

还带埋一个leng lui回来tim~

嗒啦~

那就是carmen leng lui咯~

carmen真的很美~

品行又不错~

我是男的我一定追她XD

包子回来料就开电脑玩咯~

我们三个就哈拉哈拉~

哈哈下~

carmen讲她要回家料~

可是她又不知道要怎样叫她爸爸/妈妈载她回~

刚好她电话又没有钱==

炸到~

所以我就"很好心"的借我的电话给她信息给她的妈妈~

我电话只剩RM0.39罢料啊T____T

但我还是借料~

谁叫我天生善良咧~

(不要脸==)

咔咔~

不久她爸爸还是妈妈就来载她回料~

就剩下我跟包子咯~

哈哈下~

我肚子饿料~XD

我就问包子哪里有得吃~

她就问我我是不是第一次来IJOK~

哈哈~

然后她就问我要不要去7000(嘉欣的店)吃~

我就讲要~

我纯粹想去看她的店的装潢是怎样罢料XD

过后我们又没有去料~

因为我很怕嘉欣下~

我怕她看到我的时候她会不爽~

所以就改去KFC~

包子只带RM6来罢料==

爽咯~

只出RM6~

我请她吃就够料咯~

hoho~

这次KFC有twister料~

开心哇~

很久都没吃料~

我跟包子一边吃一边聊天咯~

聊的都是关于包子学校怎样怎样~

她讲的一些事情我笑到半死~

笑到我肚子痛馁~

好想去他们的学校读>< 他们的学校好好玩~


吃饱料我们就走料~

我阿母也差不多要来载我回家料~

在包子家逗留不久~

我阿母就来载我料~

我阿母就去uncle ah chee的店找他跟他换"东西"~

我也顺便叫我阿母买日常用品~

我阿母就讲她买日常用品买到要哭料~

因为我们很会吃~

要省钱料~

过后我阿母就叫我拿日常用品上车咯~

uncle ah chee的kakak也帮我拿上车~

放好料后~

那kakak讲我的身材很好看==

炸到~

很美咩@@

不觉得咯~

难看到死~

then我阿母就跟uncle ah chee聊聊几句就走料~

在车~

我阿母就问我她的电话里面的信息写什么~

我就看咯~

我阿母的朋友问我阿母几时能喝两杯(喝酒)~
(因为我阿母不会看华文,所以叫我看~呵呵)

过后我就问我阿母能不能带埋我去喝两杯~

hoho~

我阿母讲可以馁~

不知道几时去咧~

好久都没有喝酒料~

回到家~

就开电脑上MSN~

上不久~

一个男生就问我他能不能追我~

X的~!

我人虽然美不到哪里去~

但你以为我酱随便咩~

睬你都傻啦~

after that我就开FB来玩~

玩玩下~

那个呆仔来料~

跟他聊不到五句~

他讲他要追我@@

炸到~

13岁要追我这个14岁的姐姐姐@@

我一时之间不知道要怎样答就叫包子帮我答料~

包子跟他的对话很好笑~

哈哈~

笑到我整个人差一点断气~

那死小孩还讲我妈妈做鸡的~

他做鸭~

然后拿钱回家养他妈妈~

(这个是包子讲的~哈哈)

then我就来这里写blog料鲁~

不写咯~

明天还要跟我阿母去gai gai咧XD

洗白白去~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