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November 27, 2009

♥27/11/09♥

今天大概凌晨十二点酱吧....
yuki问我要不要跟玲他们去long gaI...
原本我打算讲不要....
coz通宵通到怕....
但...
我又觉得在包子家很显....
就跟他讲要去....
两点半酱包子就开门给我们咯....
然后她就去睡觉料...
然后我们就去long啦....
一边long一边跟玲哈拉~
long long下~
显掉~
然后我们就去幼儿园的游乐场坐着聊天咯....
我们聊的都是关于靠女的==
当然~
不是我聊~
是玲跟夏~
coz她们两个是TB~
聊聊下....
有人打给我==
又是那个羊咩咩~
都是打来讲废话的~
嫌钱太多料他XD
聊料半个小时才关掉电话~
半个小时不算久咯~
我试过酱料两个小时多才关掉电话咧~
几proXD
过后我们又再继续long gai料咯~
long long下~
玲看到她的朋友~
就找他们聊天==
显~
我跟夏不能顶料~
就自己先去long gai~

原本要long去BB的~

but又没有去到~

很快就到早上五点料~

就打电话给包子叫她起来开门....

打料很多通她还没有开门==

怎么办....

夏就很好人咯...

叫我们去她家睡...

她讲之前还一直问我们介不介意她房间很乱咧~

我们就讲不会咯~

有房间给我们睡我们哪里还敢嫌东嫌西@@

到她家后门~

玲就回料~

一上到夏的房间....

我傻眼@@

她的房间乱到不行....

她还跟我讲她姐姐(妮)的衣服丢在地上一个星期料都还没有洗馁~

噢买尬~

比我还邋蹋~

小说,漫画乱乱丢在地上的==

五点多酱就睡料....

累到想死...

睡到早上十点多酱就起来料....

一起来还没打算叫夏他们起来...

就看他房间有没有漫画....

随便捉一本起来看....

看看下....

12点料....

阿母就打电话来问我们在哪里....

我就跟我阿母讲我在包子家(其实不是)...

阿母还问我还要不要在ijok住多一天....

啊~

不要~

打死我都不要~

现在住在ijok原来是酱显的~

以前做么很爽的@@

然后阿母就讲12点半uncle khoo就会来载我们回料....

原本我想立刻叫yuki起来的....

但还是给她们睡多一下好了=)

12点半酱就回包子家收拾beg咯....

12点多就uncle khoo就来载我们料....

坐在车没有东西可以做....

眼珠就随意转动咯....

一转...

就看到yuki哭窝@@

我问她做么哭...

她又diam diam在那边...

算了...

不问料...

越逼她她越不会讲...

一回到家...

我就立刻抱我的枕头~

厚厚~

太想念我的枕头咯~

然后我就去开电脑上msn罕听歌料....

回到家的感觉真好~

玩玩下~

就立刻飞去冲凉~

刚刚没有冲~

顶不顺~

冲好料就继续玩啦....

玩玩不久...

yuki就跟我讲她为什么会哭的原因料...

她跟我讲她舍不得阿雄噢@@

弄到我笑也不是,哭也不是~

她不是很讨厌阿雄的吗~

哭到很严重tim~

哭到睡觉去==

有什么好哭~

有机会再见的=)

不写咯~

累到整个人轻飘飘去料~

睡觉去~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