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November 8, 2009

♥8/11/09♥

今天一起来的时候我以为很迟料的~



起来的时候....



还好....


才10点多....


因为今天我要跟我阿母出去啊....



起来料我就快快去洗白白....


洗好料就叫yuki起来....



她起来料又睡回去==



换好衣服我就看时间还早...



就开电脑看戏....


hoho~



看看下~

就关电脑料....

下楼吃饭....

吃饱饱料就去料.....

今天我阿母不用驾车....

她朋友做她的driverXD

then就先去berly厂=)

到料的时候~

berly厂关料==

迟来料一步~

吃不到chocolate料T_____T

然后我阿母就讲去sg wang....

但我想去的是银河啊@@

我就跟我阿母讲我要去银河~

我阿母就问她的朋友银河在哪里鲁~

还好她的朋友知道~

还带路带我们去呢~

进到去的时候~

银河不像我想象中的那么整齐==

超乱的.....

也很"塞车".....

then我就开始拿笔写我要买的东东~

也就是衣服啦~

衣服很美下^^

只可惜我只买料四件~

coz我阿母讲超过budget料~

去付钱料~

加起来RM110++~

我阿母付钱~

hoho~

不过我可是要付出代价的~

帮我阿母做file==

帮她也是有钱拿啦~

一个月RM200~

不错料~

then~

就走料~

去吃东西~~

吃饱饱料~

就去1U~

到料~

我跟yuki就带几个妹妹去玩具城料后~

我就跟yuki一起走料~

她讲她要打耳洞==

她耳洞已经有七,八个料咧~

还要打~

够爱美==

我只有五个耳洞而已咧~

我也想打的~

不过我怕痛><

再加上又很贵~

RM12 each 耳洞~

yuki很有钱下~

打两个@@

过后她就问我要不要买耳环窝~

我就讲不要~

买料就没钱料咯~

then她就讲她要买给我~

酱好人买给我~

不过我还是很touching下啦~

thx ya yuki^^

她自己也有买一个~

十字架的~

很美下~

then我们就去popular料....


里面有卖小说啊~~~


我立刻买下料五本刚出版的~


偷偷爱,偷偷喜欢你,我的外星王子,桔梗花下的爱情罕花美男学弟~


RM20++罢料~


便宜~


然后我跟yuki就乱乱走~


走走下~


就听到有SHE的歌~


我就很好奇鲁~


就往楼下看~


啊~~~~

SHE有来啊><


看到她们在签名呢~


selina坐右边,ella坐中间,hebe坐左边~


这是我隐约隐约看到的啦~


coz我在三楼~


再加上我有一点近视@@


好想给她们签名呢><

原本想买她们的"爱的三温暖"的~

但很贵~

RM55~

只好忍痛不买T____T

ella人好亲切~

脸一直挂着笑容~

好喜欢好喜欢她=)

看看下~

看到裕她们的朋友---丽婷~

很巧下@@

then我们就继续走料~

yuki就去S&J买一下东东~

然后又continue走料~

走下走下~

走到parkson去料~

很厉害下XD

then就去mini toons买东西~

买很多下~

开心^^

then就回去玩具城那里找我妹妹他们.....

还有在jusco里面的阿母~

然后就返屋企=)

今天很开心~

很多收获涅=)

不写料~

睡觉去~

明天还有读书T____T

✖完毕✖

4 comments:

Yuyuh Lu said...

SHE~~~
好想去哦 XP
你讲哪个丽婷??
去年同班的那个??

Unknown said...

yap~

就是她咯~

我看到她们的那个时间她们都差不多要走料的咯~

可惜买不到她们的书~

没有钱~T___T

Yuyuh Lu said...

wahaha~
活该~

Unknown said...

啊哈哈哈~

不用紧的~

去MPH就可以买到他们的书料~

so我要几时买都可以~

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