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31/8/09

今天我两点就起来料.....一起来我就看我的电话...看有没有message...一看...就有三封....才知道他没事了....幸好没事咧.....不然我眼泪白流料....呵呵....


我一起来就去看下戏咯.....看料一下就去开电脑玩SDO....显到死......玩到五点多酱....我就滚去冲凉料....冲好凉我就继续玩SDO.....WTF!我的死人电脑一直DC哦.....气死我...then我就不玩SDO料....就变去玩meetoto.....臭鸡蛋!玩meetoto玩到一半又DC~死人电脑啊!我跟你有仇是不是?



我就酱一直在DC的困惑中玩电脑.....玩SDO也显...玩meetoto也很显.....今天好像没有什么人要鸟我....kor lian dai....



今天真的是很显很显.....都不知道能做什么...闷到我整个人要休克料.....




没关系....还有3年罢料...我就可以脱离这个世界料.....做人真的是很闷....每天都要做同一样东西....睡觉,吃饭,做工.....靠!这种生活真的是很讨厌!!!



还有一种生活更加令我讨厌和厌倦......那就是没有朋友和缺乏爱的日子.....那种日子真的很痛苦....可是...有人知道吗?没有!!!!没有人知道!!!!




我这个人很容易被朋友遗弃,遗忘......没办法.....谁叫我这个人那么死板和有一张令人记不住的脸......



我发现我自从住在KL后...我就很少笑料.....在KL...你叫我一整天摆大便脸我都可以的....




如果在ijok的话....我不笑都不能.....因为有朋友....即使我在KL有朋友.....我也觉得自己没有朋友酱.....其中一个好像是因为利益才跟我做朋友酱....每次叫我请她东请她西.....我因不想少料一个朋友...结果只好请她.....




在家....我每次只会被我妈妈NGAM....好像我做每件事都是错的....而我第二的妹妹做什么事情都是对的.....我在家有做家务我妈妈就讲我她没有看到我做....而我妹妹咧?她做我妈妈偏偏看到.....





是啦是啦!!!我最懒惰啦!!你第二的女儿最勤劳啦!!!嫌林北懒惰就送我balik ijok啦!!!不要讲多多啦!!!要kam我就快点kam!不要每次讲要kam我过后又不kam!






每次只会讲我顶嘴~我自己不对的话我是不会顶你的~如果我觉得我没有错的话我一定会顶的!






我像Tan Kok Han的pattern又so what?不像都像料咯!能改我早就改料啦!每次讲我没有用!讲我只会玩电脑!陈素雯每次只会SMS就很有用啦?是不是?




我不是要讲你啊!阿母!我是不得不~u knw?你到底要我怎样做你才甘愿?你知道我的感受吗?跟你讲的话你会听吗?应该是不会吧....呵呵呵呵.....



你们看.....你们看...连我在家也容易被家人遗漏掉呢....我活在世界上都没意思料的啦....死掉更加好呢....




我相信你们大家应该都懂三年过后的十二月是什么日子吧......呵呵...




那就是世界末日咯...不知道到时候会是什么样子....应该是很恐怖吧....


有人疼爱的人要珍惜啊......知道没有啊......






skip skip skip


大概一点酱...那死包子就下线料....她下线料就SMS跟我讲她酱早下线是因为她家外面有狗在呜呜呜酱叫...很恐怖...所以她就怕到下线料...哈哈哈...我听到料就哈哈笑咯.....有什么好怕....它们只不过是在对"阿飘leng lui"吠而已嘛.....昨天我3点酱在玩电脑的玩到一半就听到有声音....我走到后面看的时候就看到有一个锅子掉在地上咧~不看我怕?跟她send send send到一半的时候...他跟我讲她家的厨房有声音~我就跟她讲....阿飘们在办演唱会吗....当然会有声音啦.....她就回我讲叫我不要吓她.....哈哈哈....很好笑下.....她还跟我讲如果我再讲等下我就会中招....我就讲~到时它们会来我家办演唱会~而且还是大型的演唱会呢~
过后她就讲------::还约你一起TIM~成为他们的组合~明天我就看不到你料~哈哈哈
过后我就跟她讲-------:::嘿嘿嘿嘿....你还会看到我的...只不过到时候我是用飘的料~我还会来你家办演唱会tim~~
跟她聊到这边她就讲她要去找周公料~




放假的时间总是过的特别快~是这个时候说拜拜料.....
明天就要看到那些sohai还有sohai老师料....痛苦啊~~~我很怕明天咧~怎么办~怕那个sohai老师记得那件写她名字在桌子的那件事咧.....dim xun啊~~~保佑我啊...神~~~



不写料咯~~~今天的心情的很不好~~晚安料.....拜拜拜拜

3 comments:

Yuyuh Lu said...

walao..
你指的是我吗??(请她吃东西的人。。)
你没有朋友。。
那我算什么?
没良心。。
还亏我把你当好麻吉叻。。
T^T..
有朋友不要我了。。。TT

Unknown said...

我的心是热的啊~不是"凉"的~~~
你有把我当麻吉?怎么我都不知道啊?

arh fish said...

gou 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