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9/9/09

邬舜韩~虽然我现在很讨厌很讨厌你...可是毕竟你以前也是我的好朋友.....我在这里跟你说声吧.....(虽然你听不到...呵呵...)
---------------------------------------------------------------
今天我照常时间起来料....很累勒....呵呵....最近玩
facebook玩上瘾料....所以很迟睡~
起来料我就冲凉啦,吃饭啦,收拾书包啦....
这三样东西我都做好了后我妈妈就先去载我最小的妹妹回家....
然后我们就去读书料....很显....每天都要读书.....
在车上,我妈妈就跟我讲等下她有会IJOK...我弟弟就叫我跟我妈妈回咯...
我就讲表....因为今天我朋友都不在.....ham pa lang都去读书料.....过后我就开玩笑讲回去都没有钱拿....回去做么?
结果结果啊.....我被我妈妈吊料咯......@#$%^&&*&*
我开玩笑罢料吗....开玩笑也不能咩?很beh song的咯.....
最近我都发现到我一直被我妈妈吊....我没有顶她.....过后我就问我的妹妹我的compass他有没有带来...妈的....他跟我讲他没有带来哦....我更加beh song料!!!
不久...我们就到学校料....我一下车就直接用力地关车门....因为我真的很赌懒料的....
然后就走进学校咯....走到走廊的椅子那里我就坐下来....then那个矜仙就走过来轻拉我的头发....他看我没有什么反应又再拉...
我就直接用严肃的语气叫她表啦....她就问我做么咯...我嘛跟她讲咯...讲料她就拿她的compass要借我....
but厚...我表....我用别人的东西我会不习惯的咯....我们
这两个白痴就酱一直把compass推来推去推来推去....我时不时会被compass的针插到....很痛下的....可是又很爽....XD
推到上午班的人都放学料她就问我我班的math在几时....讲料最后那compass还不是她拿....==
then我就会班放书包料...放料书包就去lab....哎呀....上科学节真的是有够显的咯....
还好只需要上一个小时罢料....不然我会mati kongkakiao....
科学及很快就过料.....接下来就是我很怕的死人SV....because我还没有把她给的nota抄完~~~~cham 料~
正当我在怕怕的时候厚.....我就看到丧尸走进来....
woohoo.....SV老师没有来~很lucky的说~我就用sv做essay....我还没有做完....T.T而且有四篇勒~
SV节过到SIBEH快~接下来就是SEJ料....我还以为sej老师进来会休息.....
哪里知道米有.....我就一边抄他给的NOTA一边做essay...忙惨料.....then就下课料....
下课料的时候,我就快快三步并作两步去食堂买tissue....买料tissue...我死人嘴巴痒噢.....
结果就去买料一包keropok lekor来吃.....回到班上....我就一边吃一边做功课...很爽下....
至于后面的事情我就不想写料....呵呵...因为懒惰写...拍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