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10/9/09

今天我一放学的时候我妈妈就打电话来问我们要不要回ijok....我妹妹就讲表...我就讲要.....


吃饭料后我就跟我妈妈去料.....在车上我就SMS给包子啊,阿KIAT他们咯.....妈的...问包子包子不会回信....问AH KIAT阿KIAT也不会回信....gao dulan料....


then包子就拿他妈妈的电话跟我信息...原来是她的电话没有钱料....我还以为她在忙什么懒噢.....


到料后我还没有去找包子...因为一到料IJOK我妈妈就直接去selangor找他的顾客收钱料....==



收料钱我还没有去找包子先噢....我妈妈去UNCLE AH CHEE的店料才载我
去包子家....
到料她家我就敲门...她开料门我们就上去料.....她就在那里玩facebook啦....我就闷到死噢.....
9点多酱mandy信息给包子问她几点去歌台....我就用我的电话回信给mandy....十点多酱我们就走路去找mandy料.....到料那里我跟包子就去找kickapoo....一年多不见....mandy好像高料.....也leng luii料.....XD


然后我们就去歌台看那些歌手唱歌咯......看着看着...我弟弟就来买珍珠奶茶....我也顺便叫他买一杯给我.....我买的是mango口味的....很好喝下....then我弟弟就走料....不久....mandy也要买料一杯珍珠奶茶.....包子要买的时候那老板娘就跟包子讲卖完料.....==


然后她就提议讲去买水果来吃...当她要买的时候....那auntie正在收档料.....==包子今天很衰下.....



算料咯...我就跟她讲去买burger来吃...她也同意料....买料我们就去mandy家前面坐着....一边吃一边哈拉咯...很爽下.....哈拉不久我就看到有一只狗在追着一辆摩托...我就怕到躲进mandy家....mandy也是跟着躲....那个死包子就笑我们两个咯.....==



哈拉到12点酱我妈妈就来载我回家料....我也跟mandy还有包子sayonara料.....



上到车.....mashiko就SMS问我今天是不是有回IJOK...我就跟她讲有....讲完料那个话题我就问跟她那kepong的男朋友怎样料....
她就跟我讲她甩掉他料....她跟回anakku在回一起料.....那男的很可怜咧....真同情他的说....mashiko很pro....一直换男朋友的....==我能像她酱就好咯.....(幻想ING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