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17/9/09

今天很累诶....昨天3点就睡料今天还酱累....而且还是比平常累...



第一,二,三节是KHB...KHB很显....因为没有东西可以做...可是又很爽..因为老师没有给我们做练习....XD



theN就是BI节料...BI老师她给我们超多功课的啊.....unit10做到untit13...(课本)简直就是变态....



下课过后就是SN节...老师很快就进来料....她看monisha她们都不在..她就叫我去她的位子帮她拿duster....



1分钟酱我就回来料...老师就问今天是谁值日.....可是刚刚好tan ling kiat那条sohai没有来.....


老师就随便选一个人叫他擦....but厚...那被老师叫到的sohai wong jing yik就找多多借口讲字和多,懒惰之类的...



结果老师就很生气地喊出来料...这可是老师第二次酱生气料....有时侯厚...我发觉到华人很没有用的咯...叫他们做一点点事情就好像要他们的命酱....唉....



然后就是国语节...哈哈...是relief节.....老师米有来....代课老师是一个kaunselor(华人来的)....


他一进来就一直在那里走来走去..走料不久他就问我是不是很闷...我就点头...嗯,的确很闷噢....


然后他就拉椅子过来坐在我面前..吓到我...==然后他就问我关于家庭的东西咯...


then又问我平时在家会做什么...我就讲玩电脑....她就问我会去玩什么..我嘛跟她讲玩facebook....


铃声很快就响料咯....原本我还要跟那老师拿facebook address的...


怎知道米有拿到...很可惜下...哈哈....



theN就到sohai老师的节料....爽~sohai老师的节也是relief...


她也米有来....



Then就是PJK料...



最后就放学料...


放学料爸爸就来载我们咯....

到料家附近......


我们还米有回家....

coz...我爸爸要买万字....


买料万字我爸爸就问我们要表吃碌碌....当然要啦....哈哈....


我爸爸问yuki的时候她表应噢...静静在那边罢料...

她这个人是酱的....神经线sot下sot下的....

最后只是我跟我弟弟吃罢料....

呵呵...好吃..^^

我爸爸付钱料后我们就真的balik rumah料.....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