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15/9/09

今天11点就被叫起床料...妈的...要睡久一点都不可以!!!!
冲好凉我就去吃饭....做着吃饭的时候我外婆又来讲耶稣给我听料....==讲什么什么....叫我们要乖乖啦...不要吵架啦.....然后又讲什么我们酱做的话就已经算是帮我妈妈分担料.....
她每次都只会ngam ngam ngam罢料....又不看她帮我妈妈分担?每天只会伸手等着我妈妈给钱....她其实是可以去做工的咯....62岁罢料吗...帮人家照顾孩子也可以拉.....只会ngam ngam ngam....以为ngam就有用咩.....
然后我妈妈就回来料...她就载我们去读书料.....在车上我跟我妈妈讲我外婆只会ngam...又不去做工之类的....我妈妈跟我们讲刚才我外婆还打破我小妹-audrey的扑满勒~他拿RM500给我妈妈...
我妈妈就讲我外婆假死....我听料又有点心软噢....毕竟我外婆是一番好意嘛....
不久我们就到学校料....
干!读书真的是有够闷的啦!我觉得我米有心读书料咯....我只想出去做工帮我妈妈分担罢料.....可是我还是要读完啦....不读完我妈妈会很失望的....
很快时间上课的时间就过去料....我们就回家料....到料家....我一个人下车罢料....因为我那sampat妹要去剪头发....而我弟弟只是跟爽罢料...
然后我就去冲凉....
冲料凉就吃饭....吃料饭我就去玩一下PS2....玩不久我就关掉料...因为我一个人玩罢料..很寂寞.....所以我就关料.....
7点酱吧...我妹妹他们就回来料....她一回来我就听到她的死人哭声...还有他的头发好像疯人酱....我就很奇怪她做么哭咯....我就问我弟弟她做么哭....
我弟弟就讲那理发店的auntie跟我妹妹的头发剪到太短料.....她要进来的之前就丢烂一个镜子.....鸡拜...那镜子是我的他竟然丢烂噢!没有死过啦!
sampat妹一发疯起来啊一发不可收拾的.....她可是会乱丢东丢西....而且厚...她的死人哭声厚会让你感觉到天要塌下来酱的....她发神经的指数比我严重咧...怕怕....然后她就进房间哭料....
skip skip skip
晚上我10点半就有得玩电脑料....哈哈...因为我妈妈在客厅唱K...他唱K就代表她米有用电脑料的.....
3点酱我就去睡料....因为今天真的是有够显的.....显到我想哭.....T.T
拜拜啦....>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