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13/9/09

今天早上九点多酱...我妈妈就起来问我要不要跟她去jenjarom....等下还有回IJOK...




我怕我妈妈会很寂寞...所以我就答应料讲要陪她.....吃了一碗快熟米粉汤和一杯milo panas....我就上车料.....
上料车我妈妈就叫我问我弟弟要不要去...我不管他要表去就叫他去冲凉料....冲好凉他就上车料...我妈妈就去一间美食中心打包几盒鸡饭给我弟妹...打包好了我妈妈拿给我妹妹他们后我们就往jenjarom的方向去料.....



去到那里我妈妈就去找他的顾客.....讲料几句我妈妈就跟在她顾客的后尾....我也不知道要去那里....过后才知道我妈妈的顾客要给医生填东西....第一间clinic的医生怕死....去到第二间的时候我妈妈进去很久勒....结果我只好搞自拍还有跟我弟弟玩咯....



跟他玩玩玩他去装水.....(clinic那里有装水器...)装料水不久我妈妈就来料....我妈妈一上车...我弟弟就赖我讲我想去7-11买东西....
walao....其实都不是我要买.....是他自己要买的....==买料一包零食和两杯饮料我们就走人料...我们就往IJOK的方向去料.....
我在车上吃完那些零食和喝完那一杯饮料料我就顶不顺就睡觉去料.....睡到IJOK料我妈妈就叫我起来问我要不要去找朋友...我就讲不要....因为我懒惰找....很奇迹厚....今天回来IJOK不找朋友....
然后我们就去BB料...去BB的时候我妈妈问我要不要去rasa sayang那里吃东西....当然要啦~我太久没有去吃了勒~我妈妈很厉害咧~他不用出钱的~他叫uncle khoo请~我叫炒饭来吃~好吃~好想再吃多一盘咧~
吃饱饱料我妈妈就去她朋友的家私店看家私~哇~我妈妈朋友的店简直就是热到.....
我妈妈买料几张椅子和一张office chair...
然后再加一个风扇(送给人的)~然后我妈妈再回IJOK送风扇给人后我们就回家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