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30/9/09♥

今天我来到学校就看小说....

看小说不久就上课料....dulan....

回到班我就找桌子乖乖坐着等老师来咯....

等下等下....就有一个sohai丢东西丢到我的头...

没关系.....老子忍....第二次....又有sohai丢东西丢到我的头.....

我生气起来就不受控制大大声骂"妈臭嗨"这三个字出来....

CB...老虎不发威...当我是病猫啊....呸!凸

不久老师就进来料....厚!科学节真的是有够显的啦.....

不久,就有两个印度婆进来跟老师讲东西.....

讲完料她们就走料.....

老师就跟我们讲2:20PM的时候我们要去LAB.....

过后副班长就问去LAB做么咯....

老师就讲去听有关H1N1的东西....

aiyer...听到怕啊......

听完料后我们就下课料....

我就快快回班做comprehension.....

呼~好不容易我在下课之前做完料.....

轻松很多~~~

上课上到五点酱....

pengawas跟我们讲等下有assembly噢....

CB...很dulan ASSEMBLY的.....

6点多酱就放学料.....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