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ღ27/9/09♡ღ

今天我很早起来下....我也不知道我做么越迟睡就越早起来的.....阿达阿达酱的我.....呵呵....


昨天啊...我五点多才睡噢....厉害吧?≧﹏≦


其实我迟睡也不是我想要的....都是我妹妹啦....叫我帮他找别人的FS....KNS....

起来料我都不知道我能做么....就看港剧咯....看港剧看不久我就去冲凉料....

冲完凉又继续看...显到阿爸阿妈都认唔得....

看到4点多酱我就不看料咯.....我就下楼看astro有什么戏好看
.....

wow@o@...下面超乱的啦.....因为厚我妈妈的朋友来做curtain咯....

搞到地上有很多灰尘罕curtain....

过不久我眼睛就转向45度咯....我就看到有一个男生还是男人的背影...

到料7点酱我才知道他是我妈妈朋友的儿子...我还以为是uncle来的....哈哈....


如果你们问我他的儿子leng zai不leng zaii........


老实告诉你们啦....我不知道噢....


我看都没有看过他一眼啊.....所以我就不知道他的样子咯....


有时侯我很怀疑我是不是得了自闭症料.....


一旦有人来我会不太习惯.....在学校也一样....看到很多人我会怕怕酱的.....


这种状况是不是自闭症....呵...i dunno...


那男生跟yuki还蛮谈得来的嘛....两个一直在那里打情骂俏耶....不交往看看好可惜噢...

九点酱子....那男生的妈妈-michelle就上来看我们的房间咯...


她也跟我打哈哈几句....她看到我看facebook....


她就看哪一个leng luii....她看中料一个就叫我开给她看咯....ok咯...我开...


我开料她就跟我讲那leng luii不美窝....炸到....


那leng luii超美的.....而且最扯的是那leng luii竟然是跟我同岁的咧!!!!


为什么我跟她同岁她长得那样,我却长得这样?



天哟...你对我也太不公平了吧?unfair argh!!!!



那auntie michelle也讲那leng luii像飞机场酱.....==


会么?人美就好了啦.....还管他什么飞机不飞机场的.....对不?


过后auntie michelle讲我还美过那leng luii...==啊哈哈哈哈...我听完料后就哈哈大笑.....


怎么可能?也太扯了吧?我美过她的话malaysia会下雪~~~~


10点酱我就去看天才冲冲冲料...小猪有来咧~我非看不可啊~~


这一集的天才冲冲冲不错看~很好笑噢~~~我一边做家务一边看....哈哈.....


12点酱auntie michelle他们就balik料.....直到他们回家我还是不知道她儿子是什么样子的噢....


我好厉害噢~~~XD


她有4个儿子(很会生厚~生到全部都是男的~)....我只看过一个.....不错看下....


可是我看过的那个真的是有够拽的.....拽到令人想K他一顿...可惜没揍到....好可惜....
(╥﹏╥)

到料房间yuki跟我讲那男生讲我不像14岁噢.....



那意思就是讲我很老啦?嗯....我承认我老啦....可我是思想老而不是样子老好不好!!!walao.....


三点多我就乖乖去睡觉料.....bєcausє今天没有什么mΘΘd想玩电脑......


♫♪ ♫♪ ♫完毕♫♪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