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16/7/09

嗨唷....今天很闷的说....
第一节罕第二节就是科学节...
我们就要去LAB嘛...可是厚...我又不确定要表去噢....
我就要找班长罕副班长....
可是刚好他们又不在班...
我就下二楼去老师的办公室看他们有米有在那边...
哪里知道米有...
我爬行爬下料三次最后冻未条料直接下去LAB等老师开门...
刚刚好我下去的时候老师已经开门料....
进去坐着不久MONISHA&THULASY(班长和副班长)才来....==
原来MONISHA刚刚才来...害到我一直跑来跑去...
然后我们就开始上科学料...很闷下...第二节的时候..我就看到有一只昆虫一直飞来飞去...我就很生气咯...我就一直要打它...好不容易才打到...哈哈...然后我就看它死料没有...诶?怎知道还米有死噢...
我就拿它来玩咯...
回到班上我还是在玩着....
我拿glue放在它的身上...它就在那边一直挣扎...很好笑下....要放学的时候它就已经被我折磨死料咯....
then...就放学料.....
晚上我就嫌着没有事情做...就去跟我爸爸玩PS2...我们从头到尾都只玩一个游戏罢料....那游戏的名字好象是<<三国无双>>...很好玩噢....刘备,张飞,关羽,典韦等等的....我跟我爸爸很sampat下...玩料easy mode我们就去玩normal mode..很快...normal mode我们都玩完料咯....我们原本还要去玩hard mode的...可是那时候已经一点多料...我妈妈他们要睡觉料....所以hard mode我们改天才玩XD

3点我就去睡料...因为今天没得玩电脑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