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了解自己

go go go!!!!

-->最不满意自己的部位::样子和身材吧....因为我的脸超多暗疮的!!很讨厌!我讨厌我的身材是因为我的身材是属于易胖体质的!!!


-->比较满意自己的部位::应该是脚吧...原本我的脚一点疤痕都米有的...可是.....去年啦!发生料一点小意外.....结果留下料一个疤痕...T.T

-->脾气::超暴躁~一点点就生气的那种....

-->性格::小气,爱笑,大剌剌,恰北北,冲动

-->耐性::50%...看是什么事咯...如果是好玩的事我就很有耐心.....

-->LC度::20%吧....一个人的时候我才LC的.....在朋友面前我可不会摆架子噢...酱子很令人讨厌....就好像陈欣仪还有朱志雄酱....



-->IQ程度::75吧....IQ最低的就是双鱼座咯....排最后一名的...T.T正好我也是双鱼的....

-->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有安全感,幽默,温柔,体贴,有责任感,疼我,懂浪漫~

-->比较希望自己是男/女::男的啦~当女的sibeh可怜.....还要来大姨妈~而且还要受到生孩子的折磨....惨

-->希望自己的拍挡是个怎样的人::幽默,好好先生/小姐

-->身边有怎样的朋友::外貌全部都是正妹..内在嘛...就不错咯....算及格吧....^^

-->喜欢怎样的打扮::穿连身裙(我有一件~可是我不敢穿~哈哈....),短裤+T-shirt.....随便就好~可是也表太随便咯~

-->自己是个宅男/宅女吗::哇哇哇~超适合...我超爱在家的馁~

-->会不会泄露自己的身份::如果对方是好好先生/小姐的话我可能会告诉他/她咯....

-->好玩程度::欧颗欧颗咯...以前超好玩的...现在就变到不好玩料咯....

-->喜不喜欢小孩::不喜欢!48讨厌~baby我也讨厌~

-->幻想的东西会成真吗::我希望会成真咯....

-->常常幻想些什么东西::幻想关于love的东东...哈哈...双鱼座嘛...没办法啦...老是爱幻想这些东西的....

-->会迷信吗::宁可信其有,无可信其无呢~有时是真的.....可是多数都是好的不灵坏的灵~

-->会发生过灵异事件吗::我想发生噢...因为我想看下阿飘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觉得自己会做作吗::嗯...有时还蛮做作的.....

-->和异性朋友合得来吗::不错....还蛮合得来的说~

-->如果告诉你,2012年世界末日,你最想趁这些时间做什么::陪家人.....

-->喜欢交新朋友吗::嗯...喜欢....可是不要交太多啦....交太多不好....

-->喜欢怎样的朋友::幽默,不吊架,不做作,不撒娇

-->最喜欢什么饮料::ice lemon tea,珍珠奶茶,sarsi,coca-cola,watermelon juice

-->会排斥比自己丑的人吗::当然不会~我自己都是什么样子料?自己都样衰到死料还敢排斥人啊?

-->会看小人吗::肯定不会~我最讨厌看小人的人料的!


-->如果被说自恋,你会有什么反应::我从来都米有自恋过~自恋不是我的专长~


-->无聊时,一定会做着什么::想东西,睡觉,玩电脑,看戏

-->当你在减肥时,而你的家人带你去吃大餐,你会拒绝吗::不会~我受不料食物的诱惑~我会心想讲明天再减也可以~

-->长大后想做些什么::电脑计程师~XD


-->如有一天,你有花不完的钱,你会想要做什么::帮我妈妈还债~

-->难得和朋友出去,你会玩得疯吗::100%会~我很久都没有跟我朋友们混在一起玩料....

-->如有人惹你生气,你会不会大发雷霆::看是哪一条sohai酱不知好歹惹我生气先~

-->最喜欢的偶像,为什么::周杰伦~~~因为他唱歌好听+帅+个性很屌+又会作曲~


注意:: 1) 请出于真心地回答以上的问题..
2)如朋友们对我以上的回答不满意,可以留下评论给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