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我很串是不是?

我想问你们啦...我很串吗?我敢承认我自己米有串...


可是厚...我其中一个好朋友讲我讲话的语气很串...


会咩?我觉得不会咯....




可能是她自己变串所以她才讲我串啦....要讲人串之前也应该想想自己有米有串吧?



既然你讲我串ok咯....nvm....我承认啦.....我很串啦....48串....串到爆...比你还串....



最多我们的友情就到此为止咯...我不会怎样...反正你都讲我串料.....



你应该也不会想要跟我这种串到爆的串婆做好朋友的厚?



算了啦....我们的友情结束就结束吧....你就当作你没有交过我这种朋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