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14/9/09

今天真的是有够显.....




英文节又闷到要死....做summary....嗨哟.....真的很闷呐...




英文节过后就是KHB....KHB也很闷....那代课老师给我们做练习罢料....她给我们的练习简直就是容易死....当时我简直就是开心死....




以下就是她给我们的练习.....







1)apakah yang dimaksudkan dengan bantuan perniagaan?







2)senaraikan jenis-jenis bantuan perniagaan







3)senaraikan jenis-jenis institusi kewangan di Malaysia







4)apakah fungsi bank pusat?







5)Berikan 3 prinsip syariah yang digunakan dalam menguruskan bank



是不是很容易咧~呵呵....KHB节过后就是bm...bm只是做ringkasan罢料...诶?很巧馁~英文节也是做summary...(summary就是ringkasan,ringkasan就是summary...^^)


THEN....就下课料咯...
下课的时候我就在班上发呆...发到一半....cck(chong chee kin)就叫我..我就很奇怪他做么叫我....原来厚他那些呆B朋友把他的水瓶放在我椅子下面....要我帮他拿...我嘛帮他料咯....我很奇怪咯....做么那些人酱幼稚酱呆B的?难道是吃报没事做bully人么?还是他们根本就是欠吊?我现在还能忍!我忍不到你们一个两个的时候你们就等着我送你们上西天去吧!吊!呸!
after that就上课料....
seni嘛很显.....都不知道做么酱懒显....老师只是抄nota罢料....抄到我想睡觉....zzZzZzzzZ
可是我坐在SIBEH前面(因为我近视)....结果只好忍着不睡....
seni过后就是SEJ...SEJ也很显.....也一直抄NOTA罢料....sej过后我还以为有perhimpunan....哪里知道没有....哈哈...还好米有....
then就放学料....
晚上11点我才有得玩电脑...很迟下....我最近开电脑都是去玩facebook的....很好玩厚....尤其是restaurant city,pet society很好玩~开料电脑我就用两个小时开包子的acc帮他完restaurant city,pet society罕farmville...因为她讲她开不到...所以我只好牺牲我的两个小时帮她....谁叫她是我好朋友....我够义气了吧?
帮完他料我就开会自己的facebook来玩...玩着玩着...我突然想到我自己已经很即都蜜有玩meetoto料....我就开来玩....
我开料其实我都没有去玩的....我只是等人PM我找我哈拉罢料....哈哈....
开着MEETOTO不久...
就有一个人add我...我也accept料....然后他就PM我跟我打招呼....我也跟他打回招呼...然后他就讲我很cute...==炸到....我其实一点都不cute的咯....只是edit料过后看起来比较cute罢料....
他酱讲我只是在那边笑罢料.....米有讲什么....then他就问我有没有MSN罕facebook...我就跟他讲有......然后就给他料.....then我们就在MSN聊料....
聊着聊着我才知道他是做stylist的...难怪他的头发酱yeng咯....==金色的....
他过后讲我这个人很亲切....呵呵...可能是吧...我发觉到自己跟谁都很谈得来的....他21岁,我14岁...可是我们很谈得来的说~就好像是交料很久的朋友酱~他也跟我讲跟我聊天不会闷....(虽然我不知道是真是假....可是已经有几个都酱讲料....哈哈...may be是真的....)
我一边跟他哈拉一边褒电话粥....原本我不想接那一通电话的....因为打这一通电话的人是住在maluri的那个,也就是喜欢我的男生....==
可是因为当时我很显...嘛接他的电话咯.....他在电话里面一直跟我讲他是真的喜欢我的.....(屁啦!这句话我听料几百遍料啦!)
我就一直跟他讲我要读书我要读书.....他就讲他能等噢...==(他能等我砍头!)
我也跟他讲我很粗鲁,爱打架,不修边幅,懒惰.....可是厚...一点都没有效啦......他讲他能接受....他喜欢....==我酱样衰他也喜欢.....我真的不知道他哪里有问题咯.....大概是又再卡到阴料咯....他过后就跟我讲他给我2个月的时间考虑....我就讲酱快?他就讲5个月....==
哟...怎么办...what can i do?如果我讲我不喜欢他又很hurt他噢....如果我不讲...又会弄到自己很烦恼.....who can teach me?i so upset argh....
4点酱我就去睡觉料....
goog night everybody...wish everybody have a sweet dream y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