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12/9/09

今天12点多酱我就看我电话有没有信息....有三封是mashiko的....她叫我等下12点开SDO....
时间来到正是时候...我12点就起来料....然后我就SMS问她她在哪一个SERVER....进到去...还好她玩的是couple mode.....因为multi我比较容易输啦....玩料很多场的couple mode多数都是我赢...很开心下....酱noob都能赢噢我....玩完料那个ben ben一直在靠makiyo...==然后mashiko就叫我去她的room....我就去料咯.....我们两个PK大概10多场酱就没有玩料......她就left料鲁~我也关掉SDO料....
then就去玩facebook....
玩料一下子我就走到厨房...我就看到我kakak拿一盘红鸡蛋...我才记得今天是我爸爸(my stepfather..他可以说是比我那亲生爸爸好一百倍...).生日....嘿嘿....爸~happy birthday ya....
四点酱我妈妈就跟michelle出去...我妈妈要去之前跟我们讲等下七点出去吃东西....
我冲料凉就继续玩我的facebook.....玩玩玩玩到七点料我妈妈就回来料...刚刚好我也换好衣服料.....8点酱我们就去料.....
在车上我妈妈就问我们要去哪里吃...我就跟我妈妈讲up to u咯.....原本我们要去DAMANSARA那里的"KIP"吃的....怎知道那里有开夜市噢....
最后我们只好去titiwangsa那里的steakhouse吃咯.....吃到怕啊...每次都去那间...
到料steakhouse那waiter就派menu给我们...我嘛看咯...一看就看到料咯...那就是炸鸡扒~~
order好了我们就乖乖等咯....不久...饮料先来先...我们就喝咯.....不到一下子...双胞胎-angee其中一个就把watermelon juice弄倒料....
她还装作不知道噢....我妈妈怕她中骂就帮她"顶罪"...我就很不爽咯....就跟那sampat妹讲明明是她倒掉的还装无辜....
那ANGEE就听到料...她就讲...要讲就讲大声一点....我就很pek cek料....就跟她吵架料....结果中骂的人不是她而是我.....妈的
我觉得我很小气,幼稚,和冲动咯...是不是?
吃饱料我们就回家料....2点凌晨酱....我外婆下来讲她要跟我讲一件很重要的事...我也洗耳恭听....
我外婆讲...她去算命...算命师问她是不是有5个孩子....然后我外婆就讲是...接着那算命师再问我外婆她其中一个女儿是不是有很多个孩子.....我外婆讲是...接着那算命师就跟我外婆讲.....我妈妈可能会受不料太大的压力而疯掉.....也有可能会中病....到时候我妈妈身边的人会一个一个地离开她....我听料后我也不得不信....我不得不承认....是,我妈妈所承受的压力的确很大....她要养我们六个...又要还电费,在银行所欠下的债(包括我那住在IJOK的sok chun爸爸的债啊!),水费,供车费还有伙食费等....我们像去做工帮她赚一点钱来贴补家用...可是我妈妈却不给我们去做....我可以会IJOK那里做啊....IJOK没有酱危险....我真的很怕我妈妈会疯掉.....尤其是算命师讲的那句"她身边的人都会离开她...."....我很怕我真的会离开她....真的很怕很怕....
那算命师还叫我外婆要赶快回去叫我妈妈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4点酱我就去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