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7/9/09

今天我大概在中午十二点多就起来料....起来料后我就去看我妈妈的车有米有在....怎知道有噢...




哈哈......我可以提早玩电脑料....因为我妈妈生病料....妈咪噢....生病要快快好噢....不要让我们担心你.....






过后我再回我的房间拿电话....一解锁我就看到有五封信息....3封是宝贝send来的....而其中一封是我朋友.....ko lian dai噢我....




要回信都不可以....因为电话米有钱料....






skip------------------skip----------------skip-------------------



then我就去客厅跟正在玩着PS2的弟妹抢ps2 的CONTROL(好像很坏厚我?><).......





玩到四点酱我就去冲凉料...冲料凉我就去冲凉料.....冲料凉我就去吃饭.....今天的菜很好吃下....oishii....呵呵.....






晚上八点酱....我就开电脑玩facebook料.....(add me add me~~~~)......开料facebook我就看有米有人add我....but只有5个噢.....很ko lian dai下....不能怪啦....谁叫我酱样衰......




开料不久...那昨天要追我的那个又问我料....==可是我米有鸟他....哈哈....






then..我就开新的window开bakachi.....BAKACHI更少.....只有3个人add我罢料.....显.....








不久...我那sohai的sampat妹妹叫我帮他开一个blog.....我答应要帮他开很久料的.....可是前几天我都不得空....




今天就很得空下.....我嘛帮他开咯.....帮他开料我就给她用下电脑写blog....我就去玩PS2料.....11点半酱我就玩会电脑
料....显咧~






玩到三点多酱.....我就去冲凉料......冲好凉我四点酱就睡料.....






今天又不能跟宝贝SMS料.....因为我的电话还米有进钱.....我不知道我谈的这场远距离恋爱能维持多久....能维持多久就多久吧.....





不要想太多料....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