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4/9/09

今天我十一点多就起来料....又是闷闷的一天....




冲好凉吃好饭我就去我妹妹的房间玩PS2....哈哈...因为我今天两点多才上课...






玩不久,我就叫我妹妹打电话给爸叫他来载我去上学....我妹妹就打过去料咯....



他在电话里就跟我妹妹讲他不得空噢.....两点半他才来载我去读书噢....



KNS!两点半我都上课料啦~我妈妈不得空,他也不得空!



我一气之下就直接拉高几分贝的声音讲我表去料.....




到料两点半酱...我爸米有来载我.....




呼呼~~爽噢~今天不用去读书~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噜啦噜啦叻~





今天米有啥事好发生...就写到这里鲁~>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