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 28/9/09 ☜♡☞

今天早上我还在睡觉的时候....我就听到有很吵很吵的声音....


妈的...吵到懒酱.....吵到我不能睡...



原来是隔壁在装修...没办法啦.....这里是刚建好的家....


那些有钱人当然是要装修自己买的屋子咯.....


九点多我就起来料咯.....啊呀呀呀呀.....有够累的.....


我原本还想要睡回去的....哪里知道我妈咪就问我要表去carefour....


我就讲要...因为我妈咪等下可能有去jusco.....我得去那里的popular买范文....



过后我就去冲凉料咯......冲料凉我们就去料....


到料carefour我妈咪就买一些日常用品....


结帐料后我妈咪就带我们去一间叫"kopitiam"的restaurant吃东西....


嗯嗯~~~它的nasi l3mak好好吃~oiishii~原本我还想再加饭的....


可惜米加到..我只加一点点....因为最近我都在减肥....(╥﹏╥)


吃饱饱料后我们就回家take a rest....休息完料我们就要去jusco料....


到料jusco附近的红绿灯那里....我就看到有3个大大只的女人站在一个地方....


不久...就有两个黑人就来跟他们搭讪...


yer...他们那么大只都有人要噢.....为什么我没有~~~~



为什么!!!!天对我不公平不公平!!!!!!!!!!!!!!!!!!!!



到料jusco我妈咪也是去那里买一些日常用品....


买完过后我们就去popular料...popular变到超有书倦气的....


书也归类到很整齐...这样才叫书局咩....


我拿料范文后我就感觉到我的手厚痒痒的....


我手痒的手就去拿料4本哆拉A梦(13,20,23,43)罕4本小说(追求你的爱,我爱猪头妹,痞子痞子我爱你,网路恐龙)....


一本很便宜噢....juz RM4.90...原本啊..我想一次过买完六本的.....我怕不够钱....


所以暂时只买4本小说.....


我妈咪看到我拿酱多书就问我这写书有用没有的.....我就跟她讲拿来看的.....


她就讲浪费钱....我就跟她讲我没有真正的谈过一次恋爱嘛.....所以就买这些书安慰下自己咯.....


头头我以为她不给我买的....哪里知道她给咧~~还sponser我其中四本的书的钱咧~


thank ya,老母~muax(≧ε≦o)



今天jusco不是很多人....leng luii很少,leng zaii就很多下的...


可惜啊...米我的份啦.... (╥﹏╥)



七点酱我们就走料...原本我以为回家料的....


哪里知道我妈咪跟我讲她还要去the store买东西...


靠...真是服了她啊....走酱多间都走不会累的...==



走到九点多酱我们就回家料.....回到家我就排我的"战利品"在我的书架.....


拍好了的稍后.....我妈咪讲她要会旧家拿东西.....我就讲我要回.....过后我们就上车料.....



差不多要到旧家的时候....uncle ah wah就打电话给我妈妈咯....


讲完电话后我妈妈就讲不用回旧家拿东西料....


OMG...٩(×o×)۶...我外婆跌到料.....



很快地我们就到家料.....我就去问yuki外婆做么会跌到.....


她就跟我讲刚刚外婆在外面大呼小叫嘛....yuki听到料就讲酱夜料喊什么......


我外婆听料就很不爽.....就走去暗暗的地方....


一个不小心....我外婆踩到一个石头,然后跌倒料....



th3N...我妈妈就带她去看医生咯....


医药费很贵下....RM300++...一只手扭到而已嘛....


带她去跌打她不要噢....她讲怕医错.....有够dulan我外婆下的咯....


还讲我们不尊敬她噢...她那种pattern谁会想尊敬她....



三点多我就去睡料...累死.....




o(≧o≦)o o(≧o≦)o完毕o(≧o≦)o o(≧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