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23/9/09

今天早上我八点就起来料....累...==



coz...我昨天睡在客厅....



我会睡在客厅是因为昨天我弟弟睡我房间....



起来料后我就开电脑....开电脑开不到5分钟...我妈妈就问我昨天是不是米有睡....




我就跟她讲有睡...我妈妈不相信噢....==




我就讲算,我妈妈也学我讲算....




炸到==



我看我妈妈酱早起来我以为她要去做工我就把broadband放在bar counter料....




过后我就问我妈妈是不是去做工...



她就讲是去新家收拾....==




我妈妈载我双胞胎妹妹罕最小的妹妹去料过后我就开电脑来玩料....


很显啊~~~




晚上...我妈妈就问我们要表去"德记"那里吃东西....




我就讲表去...虽然那里靓仔还蛮多....可那里的东西不合我胃口....所以我不想去....呵呵....




过后我妈妈就改去medan selera(快乐城)吃料....




我立刻讲要去....




哟....我又减不到肥料咯....T.T





去到那里我又不知道要叫什么好....





我弟弟提议讲去order鸡扒饭来吃....




ok咯...我就去order料...




饭来料我们当然是开始享用啦....



嗯~~~好吃~~~~




吃到一半我妈妈就问我要表吃烧鸡翼...



烧鸡翼,我自嗮钟意sek.....呵呵....




我当时又受不料食物的诱惑...




我就讲要咯....




oh no...减肥计划失败料....T.T





烧鸡翼来料不久过后又来料一碟rojak噢...==




肥死料啦我.....><




吃饱饱料后我们就回家料鲁~~~




12点酱我就跟我弟弟打PS2....




打到2点半他就去我房间睡料.....




吊咯....今天我又要睡客厅料.....可怜啊我......




3点酱,B打电话来咯...他就问我做么还米有睡....我就讲我在写Blog....


呵呵...我答应他在2点半睡的...可是我米有办到.....(如果我听话的话酱我不是很吃亏?)



我过后跟他酱...我迟睡不用紧的啦....反正我今天睡客厅....他就问我做么睡客厅...



我就讲我弟弟睡我房间....then他就讲他来我家跟我一起在客厅睡...==傻的.....



如果他来我家跟我一起睡的话我命都会米有哇.....聊不到三分钟我就关掉电话料...因为我听他的声音他好像很累...所以我就叫他去睡料....他果然真的很听话去睡料...



今天很赌懒下咯...今天大姨妈来拜访我...==




4点我就去睡料.....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