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6/9/09

今天早上十点多我就起来料...一起来就看到宝贝的信息...呵呵...



过后我就去看戏...我一边看戏一边跟宝贝信息咯...今天宝贝回信回到实在有够慢...慢到我差一点儿就要生气料....




信息不久他就跟我讲其实他生病料.....很辛苦....所以回信就会到很慢....难怪他酱迟才回信给我....





到料5,6点酱...我就开MTT唱歌....呵呵...很爽下...bcoz我很久都米有唱歌料....
玩料不久....





就有一个sohai pm我问我要表sex....妈的!做么MTT有有这种人?他们把MTT当成啥?妓院么?




我一气之下就把他问我的那句话copy在world....好让CMT看到....(原本我要直接print screen然后把print料的东西放在mtt forum的...可是我懒惰...呵呵...)...




不到五分钟...就有一个cmt pm我叫我把那sohai PM我的话copy给他...然后他就跟我讲等下他的Leader会叫fairy ban掉他料的....呵呵...很幸运下的我...还好有这个cmt帮我.....




到料晚上...我的电话米有credit料....cham咯.....不能跟宝贝SMS料....可是酱也好啦....宝贝会早睡....再加上他生病料噢....要多多休息馁....





大概一点半酱....我就关掉MTT料.....关料MTT...我就心血来潮想玩facebook(其实我很早就注册料的...只是我懒惰...玩...但今天我想研究研究下...)...




开料后我就把我的资料ham pa lang都改一改.....改料不久...就有人找我哈拉料....我就跟他聊咯.....聊料不久....他就问我有米有男朋友....我就跟他讲有....





then就叫我给他我的MSN hotmail....给料后的不久...他就在MSN问我他能不能追我噢......当时我就装傻....我就静静....




他就问我是不是不能....我就跟他讲我要读书(我是真的要读书~不是假的噢~)....再加上我有男友料....他好像还不死心酱....




他跟我讲拍拖也是能读书的(但我不能...)...我也跟他讲我不美.....他就跟我讲他喜欢....==




都不知道做么会有这种人.....不美他也喜欢....应该是卡到阴料呱....我就不鸟他料....





冲料凉我就找睡神去鲁~

No comments: